是說到今天,我連十六夜記的八葉結局也快玩完了說......
所以趕快來補完心得啊=ˇ=

一樣,底下雷很大,不想被捏就不要進去喔。



話說後來有跑去平泉路線想說想玩玩看銀的路線,(因為某人說要看泰衡)
結果因為沒有跟知盛去跳舞就玩到歸還結局了XD
是說這條路線的泰衡超心酸的啊Q_Q
傲嬌(?)的泰衡打算去送望美的時候,在路上被秀衡的手下暗殺掉了。
(因為泰衡派銀去把他老爸秀衡殺掉,所以手下就......)
望美那時候正被八葉+朔+白龍+銀送行,所以當然也不知道泰衡在路上遇到這樣的事情。
雖然說弒父的確是大罪,不過後來玩一玩,似乎這件事是秀衡默許的。
為了平泉和鎌倉開戰理由的正當化,秀衡似乎接受了的樣子。
之後有了望美的提醒,秀衡就沒死過了......不過對外還是宣稱是鎌倉的刺客。
因為下手的是銀,秀衡不可能不知道吧.......所以這件事應該是秀衡默許的樣子。
只能說泰衡為了守護平泉扮了大黑臉啊ˊˇˋ
關於泰衡的後日談就之後再說吧。


sendo001.jpg
之後被ヒノエ的角色曲拐去玩他的路線XD
玩到這邊就學乖了,
開始會把大家前期的絆一起開一開,之後只要從第五章開始玩起就好(炸)
話說ヒノエ的路線真的是糖粉灑很大。
而且ヒノエ算是八葉裡面最不坎坷的一個吧。
八葉裡面除去將臣、景時以外(這兩個人是另外一種心酸),其他人都死過了.......
敦盛直接就是死人咧(炸)
基本上ヒノエ雖然也有死亡結局,不過我只要有新技能就會去點它,
所以束縛耐性老早就點了兩等這樣,想死也死不了XDDDD
而且ヒノエ又是個多謀的人,一整個水軍威能全開XD
雖然有阿波水軍詐降事件,不過因為熊野水軍的加入,所以戰爭非常順利。
(歷史沒有阿波水軍詐降,後來大部分的水軍是都站在源氏這邊沒錯。)
而且ヒノエ路線是唯一一個馬上結婚的結局......
雖然其他路線之後應該也會結婚啦,
不過有在遊戲裡結婚,而且後日談還是婚後生活的也就只有ヒノエ了。
是說後日談ヒノエ早上還跟望美討早安吻XD
結果被水軍手下打擾了反而被望美打XD
這個後日談主要是講望美希望能幫上ヒノエ的忙,
後來ヒノエ在工作(好像是祭拜之類的?有點不記得了。因為他是神職嘛)的時候就帶望美去,
當然這邊還是甜蜜蜜的,ヒノエ說想讓望美看自己帥氣的樣子。
我對後日談大致上就是這樣的印象吧,其他就不太記得了。
(能讓我想要反覆看的也就只有知盛的後日談而已XD)



sendo002.jpg
接著是弁慶。
其實我對弁慶一直都很想興趣啊。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那麼晚玩@@
基本上弁慶一開始就說希望能夠拯救大家,讓大家不再那麼痛苦。
不過才第三章就表現出他心機深重的部份了@@
後來甚至還背叛了。
不過這些都是因為他想獨自解決黑龍逆鱗的關係。
因為弁慶是使應龍分離為白龍黑龍的罪魁禍首。
印象中好像是想為了讓戰爭趕快結束,結果卻弄巧成拙這樣。
不過使應龍分離的詛咒是弁慶下的沒錯。
所以後來見到的就是被平清盛佔據了軀體的弁慶。
弁慶壓抑著平清盛的意識,要望美用八咫鏡照自己,
要讓清盛就此消失。
不過弁慶因為已與清盛合而為一,所以也跟著消失了。(淚目)
已經知道了八咫鏡功用的望美,就拿著八咫鏡回到過去,要和弁慶一同將平清盛消滅。
後來當然是好結局啦~望美就留在古代與弁慶一同生活。
弁慶的後日談頗老梗,就是帶望美去掃父母的墓,和父母交代:「這是我重要的人」
不過弁慶的結局我還蠻喜歡的說。
其實我比較偏好古代結局XD
不過我要是神子的話,我一定會想回來吧XD
畢竟那邊很不方便的XD


接著是敦盛。
敦盛比較麻煩一點,要先玩過第五章兩次才行。(所以才比較慢玩)
第一次知道和歌的意義,因為時間不夠了所以就沒和敦盛談到話。
第二次因為知道敦盛留下的和歌是要找望美談話,所以望美去了之後知道了八尺瓊勾玉的事情。
然後就可以從第一章開始打了。
要跟著九郎去打平惟盛,搶走他的勾玉碎片之後交給敦盛這樣XDD
因為有了勾玉得以保持人性的敦盛,就這樣被望美拐走啦XD
不過敦盛還是在意自己是個怨靈,認為怨靈的救贖就是被望美淨化這樣。
後來當然還是被望美說服啦XD
這孩子其實很可愛。
是說歷代的天之玄武好像都設定成會吹笛子的樣子@@


最後是景時。
因為之前玩過九郎和平泉路線,所以大概知道景時路線應該是走背叛劇情吧。
果然後來還是由景時把神子殺掉的。
不過只要景時有學到「魔彈」技能的話就會發現原來是幻術而已,
最後景時還拿著白龍逆鱗去和源賴朝談判,要賴朝放過大家。
後來迫於形勢的賴朝答應了,望美也跟景時在古代快樂生活啦。<=寫的有夠隨便。
沒辦法景時不是我的菜=ˇ=
這個路線玩的還蠻痛苦的說XDDD
景時路線其實我比較喜歡十六夜記的結局,感覺比較有爆點XD(喂)

一切都是為了知盛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