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這不是我第一次夢見她了。
可是距離那個時候都已經過了五個月,
還夢到實在讓我有點驚訝。
雖然還得早起打工,
我還是任性地又打開電腦想要記錄下來。

夢到在上劉榮賢的課。
(印象中是在上佛學。不過他好像叫我們自己要作好預習複習的東西。)
記得是上到一半,應該是提到了能不能看見幽靈,
我就很高興地指著講台老師左側第三個位置(跟講桌並排在台上的位置。),
說Sally就在那邊,雖然是半透明的有時又只是ㄧ陣霧氣。
後來Sally就跟平常一樣,跟我們說說笑笑的。
(途中還有人拿Sally的筆給我,以為那是我的,後來我又還給Sally了。)
只有少部份人跟我說看不到覺得會怕。
我說:「是嗎?可是我看得很清楚啊。」
那個時候的Sally,胸前掛著一個比我的勾玉大一點的玉觀音像。
其實我看不清楚那個觀音像實際的樣子,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那是觀音像。
而且我在夢裡莫名地在想:「是因為那個觀音像的關係我才能看到她嗎?」

後來是提到了ㄧ個隨時隨地都需要筆、
但總是用完就隨手亂丟的人的故事......
似乎是覺得這個構想很有趣,我打算找枝筆把它記起來。
然後就醒了。


我在床上想說還是趕快睡回去吧,一邊回想夢的內容。
因為實在很在意,又怕忘記夢的內容,所以就爬起來了。
我應該是三點出頭醒來的吧。
是妄想也罷是我睡昏頭也罷,
我總覺得這夢不像是平常那種夢過就忘的那種不重要的夢。
有它的意義在吧。


Sally應該是真的有回來看我吧@@
我事後算牌也給了肯定的答案。
觀音像應該是因為她跟著觀音菩薩在修行吧......
感覺已經攀到跟我們不同的境界了呢.......
不過能再見到她真是太好了,不管是怎麼樣的形式。

能在夢裡見到妳我很開心喔,Sa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