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之前就很想玩的遊戲呢。
因為正好要換新電腦,終於能夠玩了~
之前就聽說這遊戲的配備要求頗高呢。
以下正式心得突入。

話說我是個英文白癡= =
如果是日文字幕就算了我還看得懂,但卻是英文的,
所以我又去找漢化補丁來用,才能夠看得懂劇情。
說是這樣說,其實這代也沒什麼劇情可言啦。

一開始就是但丁出場把魔劍教團的教皇殺掉。
身為魔劍教團騎士的尼祿就被派去追蹤但丁。
但是尼祿追蹤到最後,發現了驚人的事實......

劇情簡介就像這樣吧。
不過我一開始玩的時候,雖然動畫也都有看,
但是我只是一路打過去這樣= =
到森林關的時候碰到但丁我還想說:「咦?但大叔你怎麼在這?」
是說我根本是追著他到那邊的嘛= =
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DMC4046.JPG

HUMAN模式破關之後的獎勵圖。
(是說但大叔你跟尼祿有姦情吧?)

 

其實這部的劇情雖然很普通,可是打起來真的很帥氣很有魄力。
雖然我只有鍵盤可以用,不過還是打得很開心。
<=其實是沒錢買手把&怕換手把不習慣又會打得很爛。
目前跟偉棠都突入第二輪了,真的很耐玩喔。

話說這遊戲吸引人的地方還有場景。
很多場景都做得非常漂亮,而且很細緻。
(雖然機車的場景也不少就是了XD)

 

DMC4010.JPG

尼祿在看自己的右手裝憂鬱(喂)

 

遊戲時的畫面就跟動畫差不了多少呢ˇ
真的很不錯說。

 

DMC4007.JPG 

其實是想要拍長外套翻飛的樣子和風景,不知不覺就變成尼祿在耍帥了XD

 

DMC4032.JPG

這張也是想拍風景跟兩段跳的魔法陣,結果尼祿看起來好自戀XD

 

DMC4015.JPG 

但大叔跳起來的樣子,魔法陣跟尼祿的不一樣。
(是說但叔跳起來的樣子好矬XD形狀看起來很奇怪)

 

DMC4004.JPG 

使用招式的樣子。

 

DMC4013.JPG 

但叔的挑釁招式之一。(超機車的)

 

DMC4038.JPG

尼祿的挑釁之一。
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看看挑釁影片集,尼祿的都很機車XD而且完全是血氣方剛的小伙子會有的反應。

 

DMC4024.JPG 

但叔用閻魔刀之後收刀的姿勢。

 

DMC4041.JPG 

憂鬱的側臉。(受君)

 

DMC4040.JPG 

發光的右手跟很跩的姿勢。征服了秘密任務的姿勢。(第一個秘密任務要沒過也很困難XD)

 

DMC4049.JPG

但大叔咬玫瑰花XD
這是動畫畫面。

 

惡魔獵人4真的很好玩喔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