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2月是金弦月,3月是遙久月。
這兩部同時出在PSP上,讓我下定決心敗了PSP。
然後巴哈擺出了亞版的預購,
讓原本做好最壞打算(去訂日版)的我興奮起來了。

不但可以如期拿到,說不定還會偷跑呢。
除了省錢以外,可以更早拿到(訂日版一定比較慢啊),真的是一大福音。


不過呢,金弦T盒的預購不到一天就完售了。
而且原本還是巴哈放成P盒特典內容,我才沒有預購特典版,而是預訂一般版。
而且巴哈的T盒是不是有附Art book也不知道.......
就算了吧= =當作省錢。
不過那個提琴樣式音樂盒還真的蠻吸引我的,雖然Art book才是我真正的怨念。
請跟我一起祈禱亞版T盒沒有Art book吧!!!(咦)

 

除了特典版超快速完售以外,一般版也是。
還好我晚上就下訂單了,不然到時候可能就要去訂日版= =
遙三+十六夜記愛藏版倒是沒有完售的問題(順利訂到特典版ˇ),
巴哈遙三版最近也很冷清。
莫非遙三已經沒有人要玩了嗎= =
或許跟遙三這次的新增要素比金弦2f少有關係吧。

 

上面是關於預購的碎碎念。

 

話說幾乎一整個寒假都沒玩到遊戲的我,真的有點遊戲能量不足。
也或許是因為入手了PSP但卻沒有喜歡的遊戲可玩的關係吧,
現在對金弦跟遙三可以說是超執著
一方面當然也是因為遙三和金弦2我從以前就很想玩了,
這次也是為了這個才買了PSP。
所以現在因為遊戲還沒出有點焦慮啊= =
我真的有點迫不及待了。
還蠻害怕才剛開學我就會想翹課玩電動。
其實也不用翹課啦帶去課堂上玩就好PSP嘛。(咦)

 

總之在那之前,我得用現有的PC Game來撐住才行。
寒假才剛入手的惡魔獵人4和真三五,
我會努力破關的。
不過自從玩了惡魔獵人4之後,我的真三五可以說是呈現棄置狀態。
是說我對無雙系列的愛好像耗損的很快呢。
(還是因為Nero太帥的關係?XD)

 

話說我真的好期待金弦2f啊T___T
尤其是這次又增加了傲嬌角色,
還有各角色的新CG圖、新事件......
重點是我終於可以把加地了啊
ˇˇˇˇˇ

另外就是怨念很久的遙久三ˇˇˇ
知盛我來了,把你是個艱鉅的任務啊.........
知盛的結局條件是其他所有結局達成。
我真的還蠻害怕我在玩到知盛結局之前就會玩膩= =
我會憑著對知盛無比的執念努力玩出來的!!!
(希望Koei有新增知盛的CG啊......)

 
是說我覺得我快瘋了XDDDD
亞版快偷跑啊~最好提早個三天這樣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