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奇妙的標題(自己吐槽)。



電腦其實只換主機啦。主機花了我一萬五啊。(抽痛)
不知道是不是風扇不夠大,我現在都用我的主機取暖。(喂)
那一萬五是前一年的紅包錢+暑假打工的薪水。
為了要玩真三國無雙五跟惡魔獵人四ˇ
接下來想買PSP,想玩遙三跟金弦啊(力握)
還是說我應該去買PS2呢?

話說我All Pass了。
最最害怕的聲韻學竟然九十幾分,嚇到我了。
是說我現在除了「要背206韻」這件事以外,
我期末考考了些什麼都忘記了說ˊˋ

樂府詩七十幾分而已。
雖然大家都說考得不錯,是可以High Pass的科目,
可是我跟他就是不對盤。
應該說我也沒有認真讀過吧.....重點是我不喜歡樂府詩=..=
所以我打定主意不會去選他的課了。

張燕梅的生死學也是九十幾分過。
原則上除了分組報告比較麻煩以外,剩下的就是期考題目都要寫很多東西。
不過期末考相信中文系的都會偷笑(尤其是三年級的),
因為考的是儒道的生死觀。
對於正在上中國思想史的我來說真是小Case。
總之這門課歡迎中文系三年級的同學呼朋引伴去上,
限定不常翹課的人,因為老師會點名,有影片作業,老師不會出借影片。

這次的古漢語語法也上了九十ˇ
應該跟期中報告有關係吧ˇ
可是老師下學期應該開不成課了ˊˋ
我下學期想要努力打工說應該也會把課退掉。
老師對不起> <

其他科就沒啥好講了=..=都是八十幾這樣。
文選只有80整.....是說我果然跟老師不對盤啊= =
說實在話寫考卷我連敷衍都懶。

因為順利All Pass了所以下學期可以過著清閒點的生活ˇ
總之系上選修不會超過兩門啦啦啦ˇ
所以該掏錢買PSP了?!(倒錢包)
老姊她男朋友說我可以用三四千跟他買他當初花了一萬多買的PSP,
我超心動可是也很歹勢。
因為他的PSP雖然是舊型的,不過記憶卡之類的配件都有而且還有遊戲ˇ
雖然我想玩的遊戲都還沒出就是了一ˇ一
我銀行裡面只剩下四千多塊,果然還是用今年的紅包錢出?(向老姊伸手)
想多兼幾份差賺多點錢啊> <


再繼續提電腦。
是說我顯卡換成9800GT top的ˇ(炫耀)
CPU是現在最普遍的雙核心啦ˇ<=之前還是單核
記憶體有4G啦啦啦ˇ
這樣無雙還不能特效全開的話我就去撞牆ˋˊ
不過跟其他人比起來我的配備很寒酸啊。
沒辦法因為我沒錢......
雖然我也可以選擇把銀行剩下的錢掏出來,
但是我還想買PSP啊ˇ

話說我昨天看了很多關於惡魔獵人4的資料。
該是時候去買手把了呢.....
而且為什麼沒出中文版啊ˊˋ
台灣應該只有賣英文版吧.....
難道不能賣日文版嗎日文我就有把握能看懂=口=
難道我要為了玩遊戲而去學好英文嗎Orz
是說尼祿好帥。(喂)

我對我的預選課表很不滿。(喂也太跳tone了吧)
最想選的莊子沒選到,其他選好玩的都上了啊Orz
通識依舊只有一門。
是說什麼時候開放加退選啊Orz


目前看完太宰治的「斜陽」、「人間失格」。
是說「人間失格」讓我印象非常深刻,晚上還作夢了。
<=不過已經忘記夢的內容了。
不知道他其他篇怎麼樣呢ˇ
學校圖書館也只有這兩篇的翻譯本。Orz
也看了幾篇芥川的小說。
比起太宰治來說比較含蓄,書寫風格也很獨特。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太宰治的那種感覺。
現在正在看馬奎斯的「百年孤寂」。
這種魔幻寫實果然很厲害啊>ˇ<


一放假我就到大姊家去照顧小孩了。
每天小孩吵啊鬧啊頗煩,不過果然沒有空隙去想難過的事。
大姊散發的母性光輝有治癒的效果。一ˇ一


以上絕對是流水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