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好不容易迎來的假日。
這個禮拜我的狀況很糟,連上最喜歡的中國思想史都會恍神,
我自己也知道好像太勞累了。

不過說實在話,這個禮拜我沒有做什麼特別的事啊,
基本上都是十二點多就睡了,隔天六點多起來,七點去做衛助的工作。
這個禮拜回家,我竟然八點多就睡著,
中間十一點多醒來看了幾分鐘的星光大道(因為才一下子就又睡著了),
四點多醒來跑去上廁所,
然後就一直睡到早上九點多。

我已經好久沒睡那麼久了呢ˇ


話說期中考程出來了。
這樣排會死人啊........=口=
中國思想史跟聲韻學排在同一天前後兩節.........!!!!
樂府詩就算了(喂),這兩門特別難(雜)的必修排在一起.......!!!!
我之後要好好讀書了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