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講就是鬼畜眼鏡的角色曲。
其實這片9月就出了,不過我一直到昨天才到手。
怎麼說呢.......
平川還蠻會唱的嘛(大羞)<=羞什麼啊




裡面有一些眼鏡克哉跟普通克哉的對話,
所以總共有12軌。
實際上只有三首歌而已。
眼鏡克哉的inside Black、
普通克哉的White light、
兩人(?)合唱的Contrast。
雖然在這邊還是用平井達央這個假名,
不過大家都知道是平川大輔啦(笑)。
說起來我以前都沒有在注意他的說,
歌唱的比遊佐還好.......Orz
遊佐人稱エロ音痴啊=口=

基本上聽起來還不錯ˇ
在合唱的Contrast也聽的出來是兩個聲音<=必然是分開錄再合起來的。
也就是說實際上平川唱了四首歌(笑)
說起來,其實像這種弱氣強氣的切換,對於聲優來說是家常便飯吧。
畢竟我也聽過中井配變態殺人狂,算是第一次聽到中井那麼尖細的聲線。
而且我是到看了Cast表之後才發現有中井= =再回去仔細聽,還真的是中井的聲音......
嗯,這是題外話。拉回拉回。
鬼畜眼鏡算是很成功的BL Game呢。(雖然我沒有全路線跑過。)
說起來主角其實類似雙重人格了XD
這部也算是我初次見識到平川的演技跟唱功。
感覺還不差XD現在是那三首歌不斷Repeat。
總之這張值得收喔。身邊同學想聽的可以找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