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我那個日文不知道對不對= =
(那還打出來?)

其實是家裡的事。
從國小一直到大學三年級,才好不容易解開的心結。
說出來或許會被笑,其實我只是想要被關心而已。
現在自己想起來,或許因為媽媽早亡的緣故,
我特別沒有安全感的關係吧。
偏偏老爸又是那副樣子,標準的父權主義。
想想,我那個彆扭的個性,應該也是從他那邊遺傳過來的。

也不知道是什麼契機,突然間就想通了。
(是說......好像是因為老爸有買我愛吃的蛋餅!?這個理由好隨便XD)
突然間覺得自己是「有被好好愛著的」,
然後從以前就存在的那種對家庭的抗拒感突然消失了。
說起來因為上個禮拜在家裡扭到腳了,老爸剛剛還打電話問我好了沒ˇ

所以我最近很愛哭。(咦?)
反正我就是不管開心還是難過都很喜歡哭的人啦~
最近請不要刺激我ˊˋ



說起來,今天第二節空堂,剛好碰到怡靜她們,
說是要去勞教處,想說順便交假單吧,結果碰到了很多熟人。
像是看起來呆呆傻傻的詠婷學姊啦、名字被我惡搞的弘浩啦,
依舊非常豪爽的心綸啦、還有目前是我區隊長的迪偉。
最近也常常看到天黽先生(噗嗤),老是幫人代班的搞笑組長XD
今天還看到黑炭先生咧XD(是說你的名字是什麼我忘了XD)
說起來暑假也交了很多朋友咧ˇ

今天在找星期一幫我帶班的人。
原來就是暑假有來代班的畜產系先生啊XD<=又給人家亂取外號。
講到最後我也忘記要給人家糖果當謝禮,我真的很糟糕呢。

說起來,真的很能深刻體會到衛助果然是個大家族的感覺。
很溫馨呢~ˇ
能和大家相遇真是太好了ˇ<=恥ずかしい台詞禁止!

感謝大家。

雖然我還有不得不面對的事情,但是我今天真的很開心喔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