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子影點的問卷。
是說我真是個失格的聲優控ˊˋ
不過子影啊~聲優的世界果然很美好吧XD

規則:
1.要毫無隱藏講出真心話。
2.不能沒有接棒人。
3.指定的藝人必須要是男生。
4.再被傳回來的話要再次作答。

題:遊佐浩二

1.跟那個人邂逅的場景
聲優Event結束之後,跟友人開心的聊著剛剛聲優的表演。
走在夜晚街燈昏暗無人的街道上,不小心撞到迎面而來的一個高瘦男子。
「ごめん!大丈夫ですか?」
「ええ......」
一抬頭,竟然是遊佐さん!
(果然是妄想......)<=為什麼自己吐槽自己啊?

2.對他的哪個地方最萌?
臉!遊佐的五官我都很喜歡ˇ
當然他的エロ声也很喜歡啦ˇ

3.你希望他是S還是M?
遊佐自己說過自己是S啊~
不過我覺得他應該是M(笑)

4.對於他的什麼動作很萌?
嘴角揚起的感覺吧。
其實遊佐的氣質不錯,他是文學院的呢。
所以其實每個動作都很棒啊呼ˇ
不過遊佐還是笑容最迷人了ˇ

5.喜歡他怎樣的個性?
雖然說起話會小小的欺負人,
不過其實是個很可靠的會照顧人的大哥啊。

6.討厭的地方?
根據遊佐自己的講法,他工作的時候比較不會主動和人聊天,
所以人際方面並沒有很好......
認真工作是很好,不過這樣子對於工作夥伴比較不好意思吧?
畢竟工作的時候保持愉快的心情是很重要的喔。
不過我也不會到討厭的地步啦。
但這真的是可以改進的地方喔。

7.希望他能怎樣?能做些什麼?
希望他能跟他的聲優妻子生下聲優寶寶ˇ
總之就是希望下一代也是聲優這樣。

8.希望他跟誰再要好一點?
伊藤健太郎?
感覺他們感情還不錯,雖然友情的展開是從吵架開始......
我私心是希望他跟杉田智和能要好一點ˇ

9.描寫or畫他時會特別注重的地方?
應該是氣質&エロ感吧。

10.當家人的話會是?
愛欺負人但其實很關心妹妹的哥哥。

11.日本學生制服跟西洋學院風的話?
其實都很適合!
如果是日本學生制服就會營造出有點憂鬱小生又有點禁慾的味道!
西洋學院風就是エロ感滿點啊!

12.私服的話運動風跟牛仔褲哪個好?
牛仔褲!
遊佐感覺是雅痞所以運動風不適合吧~

13.想跟他結婚嗎?
還蠻想的。
不過他已經結婚啦~

14.最後請獻上你的愛。
是說,
其實我是很少買CD和雜誌的人,
不過我為了遊佐買了不少啊ˇ
這果然是最實質的愛?XD

15.請傳棒跟指定對象(5個)

偉棠請寫類固醇.....<=?

我想點文韶可是好像沒什麼在寫網誌?

那就這樣好了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