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最深刻的,還是下午菁英組放的音樂。
雖然詠婷學姐帶的mp3裡面有好多首歌在repeat,
但我唯一最有印象、回來還自己去找了的歌,
是蘇打綠的「暫時失控」。


暑假快要結束了。
說起來很不好意思,這個暑假並沒有聽從老師的建議好好讀書,
而是花了許多時間在打工。
不過正因為如此,才認識了很多外系的朋友。
雖然這樣的交情或許對他們不算什麼,
畢竟暑假結束後就要回歸到各自的生活,
或許也沒什麼機會見面了,
但還是很感謝大家這段時間的陪伴。


暑假這段期間,表現了我與平常不同的活潑,
一方面也真的是表現活潑一點能夠比較快和工作夥伴熟識起來。
不過開學之後還是有衛助的工作,我還是會以這樣的態度去加油的。


還有就是.......我暑假實在是太混了!
好久沒動筆寫些東西了,我得加油啦!
還有日文讀到現在我還是發現形容詞跟動詞好弱啊啊啊~
句型的意義了解上根本沒有什麼問題ˊˋ

然後大振的聲優見面會我看了啦(目前進度三分之二)
下野在兩千人面前的表演太經典啦!
不管是那個禁忌詞彙還是嘔吐聲都很厲害啊XD
不愧是聲優XD


我這篇在幹嘛........Orz
附上「暫時失控」的歌詞喔ˇ


蘇打綠「暫時失控」
作詞:史俊威 作曲:史俊威

轉了一圈才發現又歸零的時鐘
搖頭 擺動 跳著變調的節奏
幻想是悠游在夢裡的魚看不懂
踏空 踩錯 落後半圈的惱火

暫時失控 我想這不是墮落 遲早有一個結果
暫時失控 是誰操縱夢的漩渦 在被窩裡揮手

看這裡放聲嘶吼 誰也不捨得沉默
寬闊也抓不住我 下一秒鐘的echo
晦澀飄散在空中 風吹雨打的交錯
是否多一點輪廓 畫一個驚嘆結果

轉了一圈才發現又歸零的時鐘
搖頭 擺動 跳著變調的節奏
幻想是悠游在夢裡的魚看不懂
踏空 踩錯 落後半圈的惱火

暫時失控 我想這不是墮落 遲早有一個結果
暫時失控 是誰操縱夢的漩渦 在被窩裡揮手

看這裡放聲嘶吼 誰也不捨得沉默
寬闊也抓不住我 下一秒鐘的echo
晦澀飄散在空中 風吹雨打的交錯
是否多一點輪廓 畫一個驚嘆結果

喔 若是詭譎的霓虹 牽著你大步行走 也轟動

看這裡放聲嘶吼 誰也不捨得沉默
寬闊也抓不住我 下一秒鐘的echo
晦澀飄散在空中 風吹雨打的交錯
是否多一點輪廓 畫一個驚嘆結果

看這裡放聲嘶吼 誰也不捨得沉默
寬闊也抓不住我 下一秒鐘的echo
晦澀飄散在空中 風吹雨打的交錯
是否多一點輪廓 畫一個驚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