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之就是那天的事。 因為妳們拿著我的東西跑到不見蹤影,
我錢包鑰匙手機都在裡面,就算想打手機找妳們也是不可能。
我東西不在手邊就是很不安,想直接回去也沒辦法開門。
因為這樣,我覺得我沒有被尊重。到處找來找去我倒沒有很在意。
不過手機一直沒接讓我有被妳們耍的感覺。
(是說我打了幾通都沒回應,想說要把手機還君瑩,結果連君瑩都不見了= =)

之所以跑到女宿去是因為橘子說要去女餐吃飯。 

在那麼邊邊的教室我哪看的到啊= =

拿了東西直接走人是因為那時正在氣頭上,
我不想說話所以留下也沒意義。
這件事我想就這樣過去就算了,畢竟不是什麼嚴重的事......

還有就是--其實跟這件事沒啥關係的君瑩。
妳的新聞台在很剛好的時間多了一篇鎖起來的文章。
如果不是在說這件事的話就算了,但如果是的話,
我會覺得鎖起來這個動作很令我反感。那讓我感覺裡面是批評我的話。
我之所以生氣有我的理由,我也不喜歡無聊沒事就生氣。
畢竟這是考試前夕,我生氣影響自己的情緒只會讓自己考差,
這對我來說只有壞處沒有好處。
我很感謝你借我手機,不過之後妳也跑到不見蹤影,
所以我也不知道該怎麼還你手機啊囧。
 

是說,我每次生氣的點你們好像都不懂。
我在意的點很詭異嗎= = 
總之就是這樣。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星
  • 君瑩那篇我有看
    不是說你啦
    是講那些上課很吵的女生(姓吳的那位==+)
    所以摟~
    這些事情我也知道
    都只是誤會
    而且我可以明白會什麼你會生氣
    換做是我我也會生氣吧
    放寬心
    考試加油喔
  • 嗚嗚~你是好人Q____Q
    唉喲我從以前就覺得自己有輕微的被害妄想XD
    不是就好了(是說我以前好像也發生過類似的事情結果對方嚇到XD)
    是說你考試也加油~

    yolunohoshi 於 2008/06/22 16:23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