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鬼= =
我覺得測出來不像我的個性啊
誰來幫我鑑定一下。
我自己覺得我對流行的敏感度很低的說= =



Me原色


【Me原色組合】自覺紫色 + 潛質紫色 + 原生黃色
【童話型】夢幻而純真,嚮往美滿幸福的愛情的人。
幻想力十足,對於生活有著孩童般純真的心思;感情纖細而敏銳,一旦談戀愛就會付出自己百分之兩百的心意。嚮往愛情,尤其憧憬像童話般曲折且浪漫的愛情,有時會有些不切實際。

【童話型‧Me原色組合色彩本質】

 。自 覺 紫 色:優 雅
 。潛 質 紫 色:保 護
 。原 生 黃 色:歡 喜


【童話型的外顯行為】
對於流行事物的敏感度很高,懂得追求時尚,從時尚資訊和打扮自己的過程中獲得很大的滿足和快樂,喜歡八卦新聞,完全無法抗拒。
與生俱來的優雅、高貴氣質,從小就受到眾人喜愛。
對人際關係的感覺敏銳,重視人際,希望自己是美麗與智慧的化身。從小渴望受注目、渴望別人的認同,越沒有自信時,這個特質就越明顯。隨著年齡和經驗的增長,當他們有自信時,就會用方法展現智慧,呈現優雅及自信。

【童話型的潛意識】
完美主義者,積極而努力地呈現最美好的能力。積極、樂觀的態度,和合宜的裝扮讓他們輕易地受到注目,有良好的社交能力及人際關係。
有自戀傾向,非常喜愛自己,不論是身體或是心靈。
相信「做中學」的道理,認為以行動換取的經驗是可貴的。相信很多工作上累積的經驗總有用到的一天,所以在努力的過程中積極地學習,展現十足的學習能力。

【童話型的靈能意識】
對於生命充滿著熱情和純粹的天真,並有百分之百的理想性。相信世界是美好的,每件新事物都是嶄新的契機,對現實社會的黑暗面感到不可思議,甚至不能接受。
堅強而有韌性。對自己有著純真的自信,相信自己,也相信人總有光明的一面;對感情充滿幻想,生命當中人發生的情感很重要,不但非常重視,且努力真心的維繫;在意伴侶的忠誠,覺得兩人的關係必須是無欺瞞的,才能夠平穩、長久的走下去。
有絕對忠誠和真誠的心,多半是愛作夢也愛努力圓夢的人;只要看到事情的光明和希望,會勇氣十足地給予伙伴最強有力的援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