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自從穿耳洞也過了一個多月了,

今天,我終於戴上我在逢甲買的那一對耳墜啦ˇ

之前有聽我說的一定知道,
我從逢甲買的那一對耳墜很古典,真的是對到我的味。
雖然不重,但是剛穿耳洞就戴耳墜畢竟不適合也不習慣。
而且耳墜是耳鉤的形式,跟平常戴的耳針不一樣。

之前還在大姊家住的時候,因為要跟Webby他們見面,
就想說戴那一對出門好了.....
沒想到耳環一拿下來就噴血= =
因為怕傷口癒合所以又趕快戴回原本的。
還有之前在台中試戴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右耳戴不上去。
今天終於順利戴上去了啊> <\
不過還蠻擔心會過敏的問題呢一一
希望不會才好。

(昨天沒發文真是失策ˊˋ我想讓mero長大一點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