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貼這個是因為我很喜歡這首歌ˇ
歌詞內容也不會太難這樣。
(而且我最近也沒啥要說的這樣,都是一些小消息好像也沒辦法弄成一整篇文章。)
之後也來貼空軌3的歌詞好了。

對了,聽說動畫裡面春日唱歌的樣子,
是原畫師看著平野綾畫下來的。
也就是那個賣力的臉是平野綾唱歌的畫面......
聲優們都很努力啊ˊˇˋ真令人敬佩


God knows
[涼宮ハルヒの詰合][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真/偽12話 IM]
作詞:畑 亜貴 作曲/編曲:神前 暁
歌:涼宮ハルヒ(C.V.平野 綾)


渇いた心で駆け抜ける
ごめんね 何もできなくて
痛みを分かち合うことさえ
あなたは
許してくれない

無垢に生きるため振り向かず
背中向けて 去ってしまう
on the lonely rail

私ついていくよ
どんな辛い世界の闇の中でさえ
きっとあなたは輝いて
超える未來の果て
弱さ故に魂こわされぬように
my way 重なるよ
いまふたりに God bless

屆けて熱くなる思いは
現実溶かしてさまよう
會いたい気持ちに理由はない
あなたへあふれだすLovin'you

せめて
美しい夢だけを
描きながら 追いかけよう
for your lonely heart

やめて噓はあなたらしくないよ
目を見てこれからのことを話そう
私覚悟してる
暗い未來だって
強くなって運命変えられるかもね
my wish かなえたいのに
すべては God knows

あなたがいて 私がいて
ほかの人は消えてしまった
淡い夢の美しさを描きながら
傷跡なぞる

だから
私ついていくよ
どんな辛い世界の闇の中でさえ
きっとあなたは輝いて
超える未來の果て
弱さ故に魂こわされぬように
my way 重なるよ
いまふたりに God bl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