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都跟著大姊一起出門(笑)
另外就是訂的塔羅牌也到了,
很開心也很累的兩天。


星期六,先是跟著大姊一起去看她小兒子的表演。
就讀何嘉仁中班(笑)
是何嘉仁辦的過年活動。
一進門就被何嘉仁的老師要求用毛筆寫吉祥話。
不過那個毛筆寫個幾個字就變形了ˊˋ
加上我姊很久沒有寫毛筆字了,所以寫得並不好看。
寫的是筆劃最少的「大吉大利」。(笑)

活動分為孝親拜年、親子氣球小遊戲、分組對抗。
孝親拜年是小朋友和親屬都換上中國服裝,
讓小朋友跪拜磕頭向長輩拜年的活動。
小遊戲就不提了。
分組對抗是雙方互丟氣球,哪一方的氣球最少就贏。
這裡特別要提的是小兒子換好衣服要拜年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哭起來,哭到最後是哥哥幫他拜年的。
還有分組對抗的時候,氣球數量光看就知道是我們這一組輸了。
結果對面一個小朋友竟然在最後大家在撿氣球的時候,
跑過來把氣球拿走XD(小朋友你以為收集多才是贏嗎XD)
就變成他們輸了。

活動結束過後,何嘉仁有提供一些東西吃。
(畢竟人多東西少)後來還是跑去吃午餐,
接著就去書店找我想要的小王子版本。
但是畢竟只是小書店,所以我只買了筆記本,小朋友買了口袋版小王子。

然後就接到三姊的電話,說是下午要不要去吃吃到飽的下午茶。
我原本是打著可以順便逛逛書店的心態去的,
結果去台北忠孝新館SOGO的路上大塞車,到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三點多,
下午茶客滿了,所以就去吃鼎泰豐。
小籠包真的很好吃,不過說實在話很貴啊ˊˋ


星期天,跟大姊一家去了大江。
在那邊隨便吃了午餐之後,我就到裡面的誠品去逛了。
找到了中英法對照的小王子。
雖然不是我最初想要的那個版本,不過因為有原文可供對照(雖然看不懂法文),
所以就買下來了。

之後也跟著大姊去買了幾件衣服。
是說裡面的衣服真不知道該說是貴還是便宜.....
標價是5700,可是打一折。
我買了一件上衣,大姊也買了一件上衣和外套。
(上衣她回家試,說是太小件了就給我了。)
實在是不太好意思,因為都是她付錢ˊˋ

後來回到姊夫家,一翻才發現小朋友的口袋版小王子比較簡略,
真正的小王子有二十七章。
雖然也不會很多,不過我還是想要看完整版的。
話說對於之前看到的那個版本,還是情有獨鍾。
畢竟小王子算是兒童文學,我想看插圖比較多的。
不過同一本書買那麼多個版本又覺得很浪費......
看了小王子之後,大概能夠理解兒童文學的精髓了。
之後就去修系上的兒童文學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