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搬到這裡來也一段時間了......
不過還是沒有全部的人都通知完ˊˋ
大學同學還有好幾個沒通知。
還有,真的要特別跟曉說聲抱歉。
沒通知你是因為沒有你的e-mail,
剛搬家又處於草木皆兵的狀態,也不敢到妳板上留言.....
而且嚴格說起來,我還沒搬完這樣囧
還有好多連結沒有搬過來ˊˋ曉的連結也是前幾天才新增在這邊的

還有就是我真的很久沒去妳那邊留言了ˊˋ
不過還是有到妳板子上去看啦˙ˇ˙
不過也因為這樣總覺得突然冒出來好像也怪怪的囧
不知道是不是還記得我......
真的是不好意思ˊˋ

狸的話,因為以前交流腐物有留下e-mail(笑),
所以有寄信通知......
沒想到狸好像都沒看到,
還是不太敢去板上留言這樣ˊˋ


話說搬家是為了躲開某先生的朋友ˊˋ
我已經受了他們好一陣子的議論,偏偏我就是討厭別人在背後議論我。
我沒聽到就算了,但我就是聽到了。
就算你們發現了我這邊,也請不要再騷擾我了。
還有,我知道某先生是好人,不過你的朋友真的讓我很困擾。
說實在話,我喜歡道家關他什麼事呢?
說要救贖世人的從頭到尾都是他,我可沒有講過這種話。
真正在說大話的,是他吧?
雖然說這些話有點像在放馬後炮,反正他們也看不到這樣。
但我只要把我自己的感覺抒發出來就好了。
我也知道關站可能會被他們說是打敗仗就夾著尾巴逃走,
所以當初也是過了好一陣子才關。
反正不管做什麼,都會落人口實,那乾脆關了讓時間將一切淡忘掉。
(關了無名還是某個腐傢伙推薦的呢。)

是說,本來我開網誌,就是希望能跟同好交流。
沒想到會引來奇怪的人,這真的是我始料未及的事。
乾脆發文一次說清楚。


真的是......麻煩大家了。
是說我這邊的帳號長的不得了XD
其實是亂七八糟的日文拼音,用日文來記會比較簡單吧。
(是說......我應該沒拼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