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變成怪癖大揭露了XD

話說我家的姊夫啊,
每次在刷牙的時候,都會拚了命的不知道在嘔吐什麼,
所以聲音很大,大到就算關著門都還是聽得到。

結果,昨天早上,因為姊夫的嘔吐聲音,
讓我作夢了。
我夢到我在平鎮家裡,從一樓走到三樓房間的時候,
看到我老爸在二樓廁所嘔吐。ˊˋ
我醒來的時候還在想怎麼會作這個夢,
一醒來聽到姊夫的聲音之後,馬上就會意過來。
都是因為他的嘔吐聲音的影響啦。= =

因為這樣,我在跟我姊閒聊的時候,就說:
「為什麼姊夫每次刷牙的時候都要刷得那麼痛苦啊?」
我姊後來有去問姊夫就是了,不過我沒聽清楚。
想必老姊今天會跟我講吧。XD


話說最近因為小朋友很不認真的關係,讓我生了兩天的氣。
今天好多了。
因為昨天打去跟依佩聊了好久。XD
也用寫詩來發洩情緒了。

其實在大姊家這樣幫忙,還是有壓力的。
有點類似保母的性質嗎?
總覺得蠻像在工作......

姊夫:嚴厲的老闆,表面溫和可是我總覺得私底下對我是有批評的。
大姊:老闆娘。在公司裡面是濫好人一個。
小朋友:不努力的學生。但是因為年幼我又不太忍心。

現在很能理解學校裡老師們的心情啊。
也讓我覺得當家教真是辛苦,負擔的精神壓力真的蠻重的。
唉唉......
而且住在這邊,多多少少會讓我有點寄人籬下的感覺。
小朋友有時候又會說出一些不經大腦的話。
雖然我盡力忽略但畢竟還是每一句都記在心上。


我姊夫說我都沒什麼變。
還是看起來很年幼的感覺。
我是說總比看起來老要來的好吧。XD
其實我大概也知道姊夫想說什麼。
畢竟都這把年紀了,是該吸取一些社會經驗了。
我姊這時候就順帶提起那天去看病的事情。
那天我看到自己很久沒用的健保卡,上面想當然爾有貼我的大頭照。
我一看到(那張是國中時拍的),就覺得怎麼那麼像外勞啊XD
自己吐槽自己。
不過可喜的是現在不像了,至少現在人家都說還不錯看啊XD

唉唉,每次都寫完之後就還是有一兩條忘記要記的事。
今天一次補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