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現在我還在打民間文學的期末報告。

不愧是小說體啊~讓我打到現在已經四千六百字了還沒進入高潮橋段。

以下是前幾天做的夢這樣(笑)

很難得的,夢到了彭彭。
然後又是很難得的,夢到了小甘。

這是什麼樣的巧合讓我夢到了呢?
印象中夢裡還有另外一個老師,不過沒什麼印象了,
只記得應該是我目前還沒遇到的老師。
(私心希望是許建崑XD)

話說這個夢就是這三個老師不知道為什麼在幫我慶生。=ˇ=
在聚會的時候彭彭突然伸手去捏小甘的肚子,
說「你最近胖了喔」之類的話。
一整個就是甜蜜蜜XDD

刷新記錄,中文系老師又多一個被我夢到,那就是彭彭。

噗噗這真的是個好腐的夢。
我喜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