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其實都是很難看到的惡口這樣。

你他媽的在背後講我壞話啊

人家給你台階下還不下,太白目了吧?

懂不懂得什麼叫人情世故啊?

血氣方剛的小子,知不知道什麼是圓滑處事?

我都容忍下來了你還給我在背後亂講,找死啊?

本來是不想撕破臉的,就算我言語中有漏洞讓你攻擊,

知不知道什麼叫做適可而止?

而且我跟你很熟嗎?

再怎麼樣我也沒有必要接受你的「批評指教」

想讓人服氣,就拿出一點實際的成績來,

不要只會耍嘴皮子!



François-Marie Arouet:「Je ne suis pas d’accord avec ce que vous dites, mais je me battrai pour que vous puissiez le di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