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問卷清空模式XD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你想要的是:

1.給我一輩子花不完的錢
2.我要變聰明
3.變漂亮、吃不胖的體質
4.無限的才氣和靈感
5.再來五個XD


點你的人是:

依佩一一+


你們的關係是 :

前任室友兼朋友


對他的五個印象:

1.濫好人
2.爛好人
3.你是好人(發卡)
4.情緒化
5.朋友很多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把我推倒……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

我要BL漫(誤)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

變性後再來找我吧XDDD
你是好人(發卡)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

大聲把想說的話說出來,不要顧慮東顧慮西的。


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

整死她一一+
詛咒她一ˇ一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

……啥?你有威脅性嗎?˙ˇ˙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給我脫毛綿羊~我要大隻藍色的ˇ



對他整體印象 :

你是好人(發卡)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要看熟不熟吧?
不熟的會覺得我難以接近,
熟的會覺得我是個爆走女而已XDDD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理性感性兼備這樣。
精明幹練又不失感性。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不負責任,整天唉聲歎氣。
優柔寡斷。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喵的這跟喜歡的個性有啥兩樣一一+
硬要加就是我希望會武術又聰明吧。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            

我們文字學一起過吧~~
(其他人就免了這樣一ˇ一+)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啥一一,我哪來那麼多人可以點。
我要效法君瑩這樣

1.遊佐浩二
2.櫻井孝宏
3.鈴村健一
4.谷山紀章
5.三木真一郎
6.森川智之
7.子安武人
8.石田彰
9.保志總一朗
10.關智一






-----打完才能往下看喔-----






【 6 號在跟誰談戀愛 】
(森川智之)
這個嘛當然是檜山修之啊。(被打)


【 9 號是男是女 】
(保志總一朗)
男的一一
都男聲優啊。


【 如果 7 和 10 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
(子安武人,關智一)
好怪~~
八竿子扯不上關係。
(硬要講的話可能是Drama應該有合作過吧一一)


【 那麼 8 和 5 】
(石田彰,三木真一郎)
一、一起前往BL Drama的錄音現場……?(毆)


【 2 號在讀什麼 】
(櫻井孝宏)
最好是會知道……不過應該讀了很多BL相關的書籍吧。


【 最後跟 3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
(鈴村健一)
我會想先去找遊佐啦一一+
而且人都在日本我哪找的到XDD


【 8 號喜歡哪種樂隊 】
(石田彰)
我不知道一一+
是說他根本不喜歡出門啊……


【 5號有沒有兄弟姊妹】
(三木真一郎)
沒聽說過耶。

 
【 你會不會追求 3 號 】
(鈴村健一)
喔喔當然不會,他是櫻井的。(喂)


【 那7號呢 】
(子安武人)
我要遊佐一一+
是說子安中年胖了說。


【 4 號是單身嗎 】
(谷山紀章)
單身吧哈哈XD(我哪知)


【 5 號的姓氏 】
(三木真一郎)
啊就三木啊。


【 10 號的名字 】
(關智一)
就關智一啊。


【 2號讀哪間學校 】
(櫻井孝宏)
他早畢業了好不好。XDD


【 隨便說一些有關 1 號的事 】
(遊佐浩二)
我的本命ˇ
聲音很有把妹的感覺XD
雖然39歲了但還是很有魅力XD
詳細請看我的聲優雜談這樣XDDD


【 9 號呢 】
(保志總一朗)
在戰國BASARA裡配真田幸村讓我嚇到了。
完全跟他平常的聲音不一樣啊~


【 3 號呢 】
(鈴村健一)
常配關西腔小正太。
跟櫻井是一對。
是受。(喂)


【 你試過對 8 號有 feel 嗎 】
(石田彰)
有啊是個很有魅力的聲優ˇ
是說他到底幾歲了啊……完全看不出來的說。


【 9 號住哪 】
(保志總一朗)
日本。


【 4 號最喜歡的顏色 】
(谷山紀章)
基本上跟他不熟一一+


【 2 號喜歡 7 號嗎 】
(櫻井孝宏,子安武人)
就說是櫻鈴配了。(拍桌)


【 你怎麼認識 2 號的 】
(櫻井孝宏)
應該是看動畫認識的吧XD


【 1 號有沒有寵物 】
(遊佐浩二)
有啊ˇ吉娃娃ぎんが


【 7 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
(子安武人)
年輕的時候很棒喔ˇ
不過我比較愛遊佐ˇ


【 10 號跟你告白 , 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
(關智一)
他一臉搞笑樣說XDD
是說他不可能跟我告白啦,
時空差距太大了XDD



要的請自取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