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複雜的感情背後都有故事。

唉唉,被你這樣一講我反而覺得自己小題大作了。

或許本來就是如此。

但是,這樣好嗎?

我還是喜歡大喜大悲哭哭笑笑的過,

至少這是我。

帶有那份天真,就代表還有回頭的餘地吧?

我還是很重視自己的生命的。

就算總合是零,

就算那是不被重視的,

就算那是無意義的。


我也只是選擇了能讓自己輕鬆一點活下去的姿態,計較一些小事,然後活著。
就算那些事在歷史洪流中、在廣大宇宙中、在所謂的「世界」中,連塵埃都算不上。
那還是我曾經活過的證明。
只要我覺得有意義就好了。
(……雖然黑化的我不會這樣想就是了。)


P.S.會跟你比較那些,是我太天真了些。不過,有那份天真,似乎就代表了我比你幸福一些些。你說是吧?
還有,我覺得你只是假裝不在意而已,不是嗎?
那只是為賦新辭強說愁罷了。我也是,你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