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了很多事。

我說真的T___T不要覺得我是想用這句話搪塞過去啦......

1.團契
陪著偉棠參加了學校的基督教團契。
16號剛好是馨潔生日的前一天,所以也順便慶生了。
說實在話,氣氛真的很溫馨。大家都是很好的人呢
(在這邊讓我抱怨一下看到某人很討厭的一面了= =看到他去團契我還蠻意外的......)
也見到了培雅的日本室友,深深感受到自己的日文真的好差......(哭)
該怎麼說呢,我之前就知道基督教的活動都是很溫馨的
對我這個情感豐富的人真的是......淚腺會變發達啦ˊˋ
不過一邊尼采哲學又把我拉回去了。
從以前開始,我就覺得基督教跟我比較親近,但是不是該受洗我還要好好考慮呢ˊˋ
畢竟我現在是個腐到深處無怨尤的人啊~(哭奔)

2.日文
承上啟下,自從真正跟日本人交談過之後,才發現自己日文多爛。
所以,想好好加油。
光是聽力比別人好不是什麼值得自傲的事
如果想要未來多一條出路的話,就得比別人更認真才行。
畢竟我是除了創作以外,就沒其他興趣的人了。
我從來不認為自己能夠出書的說ˊˋ
所以,想在日文方面好好努力。
因為我只是旁聽生,所以得比正取生更加努力才行(學校的日文有夠難選到=(++)=)
順便抱怨一下那些選到課的人翹個(嗶--)啊= =
不想學就把名額讓出來啦= =你不想學還有人想學咧

3.創作
......真的很少在寫了,詩。
我算是很任性的那種寫作者,沒靈感我就不會特別去寫。
說實在話我賞析詩作的能力也不高,最近實在處於停頓狀態啊。
不過我打算寫封e-mail給老師,應該可以得到不錯的建議吧。

最近反而是小說比較有進展。
奇幻小說第一部順利修到第六章,第二部也終於進入第三章開頭了。
然後更深刻的感受到.......以前的文筆好爛Orz


4.課業
文字學既恐怖又令人期待啊(呼呼)
大刀不愧是大刀,第一堂課就直接說:「這堂課沒有教科書,我就是教科書。」這種話
不過實際上是真的很厲害呢ˊˋ
作業也不是普通的多......
小甘的先秦散文果然心機滿點,
講到「申生是笨蛋」的時候那個眼神好腹黑啊~
激發了我很多想法呢(呵呵)
還有小甘黑眼圈重到像熊貓了。<=上課觀察得來

5.家聚
第一次的家聚大三學姐沒來。
另外還不小心跟學姊自爆自己不是很喜歡家聚的事實
不過這次還不錯。
真的要感謝學長呢ˊˇˋ
學長真的很搞笑,幫忙帶動氣氛
我真的是很不會講話的人。
另外對學妹也很不好意思,因為那天學妹竟然要回家˙口˙
其實學妹你可以講一聲不要來就好了,這樣就可以早回家了啊一一+
是學姊對不起你Orz

6.剛剛老爸送冬天的衣服過來
我要的是衣服不是外套啊......= =
送三件外套過來做啥啊
要我外套裡面啥都不穿嗎= =


以上˙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