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大概是前天做的夢吧。

最近又開始有點日夜顛倒,下午在老弟房間吹冷氣睡覺。

夢到了一個感覺有點笨拙的,戴著眼鏡的男人。

好像中間還有夢到他送東西給喜歡的人吧,結果弄巧成拙的橋段。

可是後面,他突然像變了一個人一樣,精明幹練,冷酷。

不知道為什麼,我跟一個老伯一起坐在他的轎車上,

有個瘋狂的中年男子一直從窗戶將水果刀伸進來,要刺殺我們。

感覺上他是針對那個眼鏡男,可是因為前座窗戶沒開,他就轉而找我跟老伯出氣。

後來眼鏡男乾脆也把後座的窗戶都關上,那中年男子,竟然爬到車頂,割開了一個大洞,

把手伸進來,把刀狠狠刺進我左大腿。
(後來想想覺得不太可能= =車頂有那麼脆弱嗎?)

在夢裡感覺真的很痛,都快刺到骨頭了,而且我不敢往傷口望,總覺得會看到大量的血,

而且也怕那個男的再度刺過來。

坐在駕駛座的那個眼鏡男,這時候才伸手過來制止他。

感覺上像是怕惹麻煩,不然他大概就任由我被殺掉吧= =|||

這時候我才敢慢慢把眼睛往下移到傷口,果然看到一片血紅.........


然後我就醒了=ˇ=
途中我記得眼鏡男有說些什麼可是不記得了。
總覺得眼鏡男是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那種人,
平常呆呆拙拙都只是他為了那個目的才偽裝的。
因為感覺真的很真,醒來的時候,
我還有點怕怕的摸摸左大腿,總覺得剛剛在夢裡感覺到的痛不是假的......


總之是很驚悚的夢= =我真的被嚇到了。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