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昨天我和我姊出門發生的真實事件......=ˇ=


那時候我姊剛停好車,說要到便利商店去領錢

然後就看到了,在便利商店前.......(以下有BL內容不喜勿入喔)



兩個穿著體育服的男生抱在一起@口@!!!

(旁邊還一堆路人。那兩個是都不會害羞喔。)

其中一個還在叫說:「不要摸我啦!」

然後還被壓到柱子上........(羞)

因為實在是不好意思一直盯著看,後來我就跟著姊姊進了便利商店。

他去領錢我就在書櫃前面看有賣哪些漫畫跟電玩,

順便偷瞄一下那兩個男生。

後來有看到那個被壓到柱子上的男生背後,

有一小盒看起來很像菸的東西,

不知道是在誰的手上,(我只注意壓人的那個把手放在被壓的腰上)

不過如果是搶那個東西,

那為什麼他要叫:「不要摸我」呢?>////<

後來再出便利商店,那兩個男生已經沒有在摟摟抱抱,坐到便利商店前面的木椅子上了。



噗,果然出門會有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