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睡覺,夢到了很奇怪的東西

我夢到我竟然交了男朋友ˊˋ
(媽啊這種夢好像之前在某人的夢裡出現過)
夢裡對方沒有戴眼鏡,頭髮不長,沒有染過,長得還不錯@@。

然後,突然間有兩個人來跟我們說,對方的父母不同意我和他交往。
然後突然間開始商量要怎麼辦。
他們說:「如果你們兩個繼續在一起,會很辛苦喔。要分開的話就趁現在。」

對方問我:「你決定怎麼做?」
我說:「如果真的不能在一起的話,也只好分開了。」
他的臉看起來有點失望。

後來我好像中途離席吧@@夢到去上廁所
之後就醒了(想上廁所所以夢到嗎@@)

醒來之後,我回想剛剛的夢
突然間想到........





我剛剛在夢裡,到底是男生還是女生啊???(爆)




印象中最後是進了女生廁所,可是夢裡的我好像留著男生頭?
而且一般來說,我和對方的家庭背景並沒有相差很多,照理來說是不會反對的啊@@
天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