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這幾天看了水滸傳的心得XD(誤很大)



以下內容含有BL,個人妄想,不喜者勿入。


前幾日,正看到第二十幾回

我萌了ˇ

乍看之下好像沒什麼

先是前一回有句「原來宋江是個好漢,只愛學使鎗棒,於女色上不十分要緊。」
這.這莫非是......XD

他和閻婆惜雖不常見,好歹也是對夫妻。(雖然閻婆惜外遇啦XD)
後面竟然為了晁蓋毫不猶豫把她殺了,這個分明是「愛」的表現!(喜)
不過呢,我主推武松和宋江這一對啦><
後面宋江逃去柴進莊上,與武松相遇。(廿二回)這武松一見宋江,病就全好了XD
後來武松將潘金蓮等人殺掉,逃亡途中又遇宋江,「當晚宋江邀武松同榻」XD
噗噗,從此之後這對便確定了。XD(松江XD)
後來就很少再提這對了

但卻又給我發現了一個新的配對啊XD(五十二回)
就是黑旋風李逵和神行太保戴宗啊!!!
話說這李逵性子直,做事莽撞,戴宗與他下山尋公孫勝,李逵不聽戴宗話,不吃素跑去吃牛肉(戴宗施神行術需吃素)
戴宗便用神行術餓了李逵一天
從此之後李逵聽話得很。
想這梁山泊內,能讓李逵如此聽話的,大概也只有戴宗和公孫勝這兩個會使道術的人吧。
不過當然李逵和戴宗感情比較好啊XD
(戴宗:敢外遇我便用神行法整你!再去偷吃啊ˋˊ)
天哪,這對超可愛的><
忠(?)犬攻和女王受啊ˇ

哎呀!這水滸傳果然是「兄有弟攻 其樂無窮」XD
(完蛋了這梁山泊被我搞成什麼樣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