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中,竟然已經度過我的大一生活........

這個暑假沒有什麼計劃,只是想著要把手邊的書看完而已。
現在在看之前買的水滸傳,已經看到武松那一段了。
說起來.....也真是恐怖。
才放兩天假而已,水滸傳已經看到第二十三回了。

雖然手邊的書很多,不過大部分都是詩集啊.......
雖然詩必須要細細咀嚼,可是現在,現在就先讓我脫離一下詩的世界吧
突然間很想往小說領域再繼續加油,雖然寫得不好就是了。
不過,喜歡的東西終歸是喜歡啊。
詩也是,暫時的離開不會有事的。

真的該開始好好往古典文學鑽研了。
大二的課,文字學,中國文學史,詩選及習作,全都是古典文學的課程。
詩選,要寫古典詩呢。
是該開始背詩了。
只是,不知道老師要求的是哪幾首。
總覺得一看古典詩,就會想回到現代詩的世界呢ˊˋ

國樂社......
其實東海的國樂社真的很好喔
不太會有壓力,只是我自己吹不好,總覺得會拖累大家........
暑假,一定要挪些時間好好練才行。
迎新的時候可能要上台的呢。
雖然是大團,我吹不好或是沒吹也不會有人在意
不過這不就是濫竽充數了嗎?(笑)
而且,果然還是自己在家裡吹自在
每次在國樂社辦吹總是會有點顧忌
畢竟自己吹的不好呢。

蠻想學騎機車的。
不過我真的不會轉彎和停止.......(我指腳踏車)
哎呀,是不是該先把腳踏車練好呢?
這樣就可以去逛書店了(咦?)

另外就是好想買筆電。
桌上型每次搬來搬去的真的很麻煩
而且現在換電腦的話都是雙核心呢
不過沒錢ˊˋ
開始考慮大二的時候去打工
或是寒暑假乾脆不回桃園了
不過老姊還是叫我回來
說老爸老了,要人陪。
好煩哪......桃園的家有討厭的人在。
只要她不在,回來當然是開開心心的。
其實現在有種想回台中的感覺。
住在那邊方便,又不會像在家裡一樣不開心。
總覺得回到家就要面對好多現實,我真的,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