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貨很久的金石堂終於把書送來啦>w<
還有一本敻虹詩集應該明天會到吧?
只是今天我已經等不及直接去拿了這三本了ˇ

之前在學校借的書看完三本之後,就有點意興闌珊的,
連玩電動都不覺得有趣。
現在想想,果然是在等詩集吧^^b

話說這幾天還蠻開心的,
把同學之前要求的「蕃薯」一詩寫成,
剛剛看了楊牧詩集裡的幾首詩,又寫成「立秋」。

我在詩方面,果然比寫小說要來的更有天份吧ˊˋ
不過我沒貼詩上來過,因為我覺得不錯的詩,到最後都會被我拿去投稿。
(下學期有選現代詩的課,也搞不好會拿去當作業交啦)

我現在已經一隻腳踏進詩的領域了,小說只有半隻腳ˊˋ
不過這樣也不錯ˇ
小說我不會輕言放棄啦,不過詩倒是一個全新的領域。
雖然以前有寫過詩,但畢竟沒有現在這樣認真看待。
嗯,我要加油!!!^^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