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做的夢很糟糕......
高中同學出現,大學宿舍出現,馨潔也出現........
內容很糟糕。

不說那些黑暗的內容了= =
是說遊佐又在雜誌上出現了
在声優アニメディア2月号上
是說声優アニメディア我以前也買過(也是為了遊佐......但是好看的福山也是原因之一)
嗯,真想到手ˊˋ這次有遊佐也有福山呢~ˇ

不過這次我拿了很多錢去買詩集......
因為之前新詩得獎有拿到一千塊獎金
我就把它當作買書基金了
買了楊牧詩集兩本
敻虹詩集
瘂弦詩集
.............我還自己貼錢咧!!!=口=
一開始本來是想說楊牧詩集買第二本就好了,所以才加了敻虹那本
後來又想說還是把一千塊全花掉好了,但是敻虹的詩我也蠻喜歡的啊
.............所以就變成了現在這種局面。
我去東海要買漫畫很不方便,所以漫畫已經很久沒買新的了。
現在又有雜誌要買,我去哪裡生錢出來啊=口=
可是現在又有點看詩看上癮了,偏偏沒把之前買的余光中詩集帶回來。
蓮的聯想又快抄完了,看來看去是差不多的句式又有點膩
鄭愁予詩集又比較偏古典,也不想都只看一個人的詩
除了詩以外我又想看看詩的分析........
聽說下學期的現代詩不好過,但是我想過。
.........是說現代詩排的時間真夠差的,在星期四下午四點到七點,連三堂。
不知道到時候會不會很少人修。

我去看台灣新詩的講義好了,雖然我沒修到這門課,但講義我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