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又回家了。
小阿姨去花蓮玩了,我事先知情,所以也沒有特別去找,就隨佩美回中壢了。
但家裡的氣氛,說實在話,已經不像第一次我回來的時候感覺那麼好。
好像一瞬間又回到我還沒住宿時,天天期盼著能搬出去解脫的感覺。
對,回歸現實的感覺。
家裡的事情,東海的同學應該都還不太清楚。
前面的文章有,想知道請爬文。


兩次這樣來回,舟車勞頓讓我蠻想放棄的。
我真的是個懶惰鬼。
下禮拜除非佩美的親戚能接送,否則我大概是不會回來了。
雖然家裡有可愛的FIFI,有三姊,有讓我感覺很矛盾的老爸,
但光是有那個女人在,就可以把我返家的心情毀掉。
就算我很少回家,這個事實一樣不會改變。
而且回家之後,我的三餐就會變的很不正常,因為我拒絕那個女人煮的任何食物。
雖然到了過年,這個誓言可能會破功就是了。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上個禮拜返家沒吃飯,吃的是麥當勞的原因了。
就算想吃也沒得吃啊,菜都是一些像餿水的東西。
對,返家的溫馨心情,除了第一次有以外,這次減少了,甚至有歸為零的感覺。
星期六老爸和那個女人出去玩,家裡空蕩蕩只剩我和老弟。
沒有相聚的溫暖,回歸到最初的冰冷。
是因為我回來的太頻繁了是吧?
太容易到手的東西沒有價值是嗎?
因為我想得到的家人的關心太難得了,所以我才會因為他們的擔心而開心嗎?
所以我應該減少返家的次數?
所以我應該不要回家?
所以我應該做些會讓人擔心的事嗎?


大概能夠理解那些翹家小孩的心理,不過我沒那麼傻。
我不會做讓人擔心的事,那會置自己於危境,那種事等我真的想死再去做。


或許是空間與時間的差距,讓我產生了錯覺吧?
其實一切都沒有改變,改變的只有我而已。
大學生活的開始,好像一切變得夢幻,但總有天會回歸現實。






註:喔,因為住宿停了很久的小說,我看等星期一我能不能恢復正常繼續貼。
如果體力變好適應的話就會繼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