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現在是在補昨天的日記。
所以大概提一下好了
因為佩美被親戚載回來,所以我就只好自己回台中。
我已經看準了有班四點多的電車,所以我就索性睡到三點,被老爸匆匆忙忙叫起來。
後來有蠻多東西忘了帶回來ˊˋ
老爸在那邊等到我進月台才走。
到月台那邊,碰到一個要到湖口念書的人,問我電車是否有到湖口?
我說電車每站都會停啊。
嗯,其實和她並沒有多聊什麼,只是隱約感覺到她和我似乎年齡相近,感覺都是Freshman這樣。
(順便練習英文。)
後來她蠻早就下車了ˊˋ


話說我在電車上看到讓我非常驚嚇的場景。
我看到外勞偷外勞的錢包啦=口=
那幾個外勞因為在車上都有交談,一開始我還以為是開玩笑的
但後來他們就各自下車了ˊˋ
事情的經過是--那兩三個外勞男看到有外勞女,其中一個男生就起來讓座給女生了
後面兩個外勞男就推了那個起來的人兩下,然後就順便把它放在褲子口袋的錢包拿走了ˊˋ
因為很怕叫出來被圍毆,所以我什麼都沒做。
後來就死抱著包包不放,很怕被搶或被偷。


電車慢分快半小時,我七點才到台中ˊˋ
後來就跳上統聯,看到東海的圍牆之後,有人按鈴我就跟著下車了。
不知道是不是有提早下車,我還走了好一段路才到東海大門。
中港路好暗!車又好多!超恐怖的ˊˋ
到宿舍之後才終於安下心來。


一到宿舍我就先和佩美連絡。
因為我想她應該蠻擔心的。
後來我就去洗澡,洗完澡又接到老爸的電話。
之後又接到三姐的電話,聊了很久。
好像這次獨自回台中讓很多人擔心了。
不過我蠻開心的,因為平常很少有機會可以感受到別人關心。
出來住真的是非常特殊的狀況(對我而言),總覺得可以感受到很多不同的東西。


最近的日記老是記流水帳啦囧
純粹是回宿舍很累了不想思考而已,不要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