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第一天沒有網路所以今天才打^^b
原本是說要早上就去的,後來因為三姐要看牙醫所以就延到中午
到東海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三點了
後來忙亂了一陣,弄到四點又跑去住台中的兩個阿姨家,在那邊吃飯
吃到八點才回宿舍,因為太暗了還迷路^^b
還好有學姊帶路~
不過室友都還沒正式搬進來,第一天的晚上,那間只有我一個Q_O
還好有文韶~去找她聊天,有佩美,也來找我聊,才度過了這樣一個晚上
沒有網路真的是好難熬啊~灌遊戲又跑得很慢(二姐的電腦到底灌了什麼?)
後來半夜兩點才睡
東海的宿舍看起來很老舊,木造的櫃子,床,鼻子裡面充滿木頭的味道@@
浴室和廁所都是公共的那種,洗澡可以聊天XD
洗衣服的時候,大家偶爾會攀談個幾句,不過畢竟還不熟就是了@@
東海的中文系有兩班,每間都是兩個同班一起住

去找文韶的時候,她的室友已經把網路弄好在聊MSN了
超羨慕的~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因為要做報告的關係,早早就弄好了
原來她當初也是推甄進來的~
馬上就找到同伴了^^b


另外,棟長有每個房間跑,說一些生活常規
棟長是日文系二年級的~
這還是我問起選修日文的事才知道的
棟長馬上就表現出關心^^b
今天棟長也非常的忙碌,到處教人開通網路
辛苦啦~~


接著是第二天
東海的早晨充滿鳥鳴
「咕-咕咕」(不是雞叫)的聲音從六點多開始,我就醒了ˊˋ
一開始還不習慣都很早醒來
在刷牙的時候也有碰到其他寢室的同學,大家果然也都是這樣吧?
弄完之後就跑下樓去買個東西
第一天還沒買的洗面乳,還有鞋子壞掉用來黏的三秒膠,還有鎖頭
(有些人用的鎖頭好可愛ˇ還有設密碼耶)
後來看看時間差不多就去找文韶,她是醒了,不過還躺在床上就是了
我們聊了幾句,她就去盥洗了
在她盥洗的時候,我意外發現東海後面有條小溪,快要乾涸的感覺
哇!@@不過不知道是在學校裡面還是學校外面


後來就跟文韶一起去人文大樓等待學姊帶我們去體檢
在從宿舍出來的時候,後面有兩個學姊在聊天,就說如果在這邊大喊有沒有腐女不知道會不會有人舉手
所以我就舉手了XDD
兩個中文系二年級的學姊說東海是腐海,尤其是中文系XD
太好了!我有伴了(感動流淚XD)
不過也不知道學姊是哪班的,住哪間房這樣
應該好好交流一下的(扼腕)


中文系的男生好少(對喔還有男生)
而且感覺都不.......
總之我們就去體檢了
一開始是做心理評量,做完我都覺得結果出來會不會很糟糕啊^^b
後來就分開去跑關做測驗了
尿液檢查竟然還要自己把尿拿去倒啊@@
那直接讓我拿試紙去不就好了嗎?
排X光的時候,原本是兩台車的,結果其中一台壞了!就這樣開走ˊˋ
隊伍好長@@等超久的
弄完之後也沒看到文韶,我就和室友(剛好在門口碰到)一起回宿舍
特別感謝一下室友的家人@@她家人真的好熱心,幫我買網路線還幫我裝好
這麼熱情我都不知所措了@@
室友兩個B班的都是台中人,這幾天都要回家去
另外一個同班的雖然同是桃園人,不過據說兄弟考到高雄的學校,她也要去那邊(好像那邊也有親戚吧)
佩美也去雲林找親戚了,我就也到小阿姨家去住(就在東海附近而已!)
兩個阿姨人都很好(二阿姨也住附近),看得出來感情都很好
表哥也讀東海,化工系的
似乎連表姊都是@@
她說東海有松鼠,我還沒看過哪
小阿姨也很會做菜,總之是個很溫馨的家
阿姨也知道我家裡的情況@@今天下午聊了很多
所謂的「親情」,應該像這樣才對


嗯,現在已經晚了,表姊已經在床上睡著了@@
怎麼辦電視還沒關掉呢(電源的部分怎麼是一個黑洞@@),筆電我也不太會操作


嗯,總之過的還算蠻快樂的,三個姐姐今天都輪番給我打電話
我等15號就會回去了,應該可以約得到人吧
我想念我家的狗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