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貼了一些。

因為貼得蠻少的,所以希望有來的都能進去看看。
可以直接從故事開始,設定其實是我自己要看的。
在故事中用得到的設定都會在故事中交代。

其實這些都是在國中時完成初稿的,我有修過。
修稿的過程中不斷想著:「我寫這什麼鬼東西!」
不過高中時代寫的部份也好不到哪裡去,因為都是在睡前半夢半醒寫的。
也就是說全部都要修改啦!

有空的話幫我抓抓錯字或是bug,因為光是年齡設定方面我就改了三次。
後來還是讓他們跟普通人一樣只有平均一百年的壽命。


我真的覺得不管是閱讀或者是寫作,有人討論是最好的。
這樣可以增加熱情哪!

因為初稿就已經十五萬字,修改稿不知道會不會多五萬字出來XD
目前修改到第四章,一到四章加起來莫約五萬七千多字。
雖然我寫的東西很廢,但還是心血。

有看的就拜託回覆一下讓我知道吧。




PS:感謝Sasa魚送的錶,我今天去弄錶帶的時候發現那是那間店裡最漂亮的一支。
那個價錢是我一個月的生活費啊!總之感謝ˇ讓妳破費真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