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好像很習慣在標題前加分類了.......

嗯,早在之前就約好要出來聚聚的。
剛好前幾天收到東海寄來的東西,有些東西是有限時寄回去的。
就順便一起在今天處理掉。
原本還想說要去拜訪國中導師的,不過導師沒空,就照原訂計畫買東西逛街喝下午茶。


話說我昨天根本沒睡覺,早上七點才睡的ˊˋ(睡不著啊。)
八點就被老姊叫起來,刷了牙才發現被騙了。(自己叫人家上班時叫醒的.....)
於是又回去斷斷續續睡到九點半。
沒睡覺真的精神很不好ˊˋ


一開始先衝去光南買東西。
找漫畫找好久,也提到FC空之軌跡還不錯玩這樣。
還有她以前是軒X劍的忠實玩家,也提到玩完蒼之X之後對這系列就失去了熱情......
主因是跑起來很慢,遊戲流暢度不夠。
嗯嗯~的確。<=某個玩到一半就沒繼續玩的人。
遊戲流暢度真的很重要,我家跑真三四就很順啊,只有偶爾會讀的慢一點。(我家也可以跑天二!)
相對之下軒X劍改3D後,這點就比不上其他遊戲。
嗯,畢竟是有名的系列嘛,期待太高了吧......
我也不會特別要求畫面一定要很華麗什麼的,玩起來有趣才重要。
這才是遊戲的精隨啊。

相較之下擺在旁邊的風X幻想5就有人在看說。
軒X劍系列孤零零的擺在旁邊。
話說之前我曾經玩過風X幻想的試玩(忘了是第幾代:P)
那個時候就覺得還不錯......
感覺上是真的要用到戰略才能夠打贏。(最後一關我試了好幾次才打贏.....)
每招的動作也不太一樣,一整個帥氣啊。
(咦?怎麼變成遊戲閒聊了?)


拉回。
出了光南之後,才想到我的信還沒寄呢......
差點把正事給忘了ˊˋ
去寄的時候,發現旁邊有個男生在填要寄去靜宜大學的信。
這個時間點,大家都在忙同樣的事呢~
然後又陪阿姿去銀行匯款。
那個服務人員的態度倒是蠻耐心的......以前我遇到的郵局人員(有些啦)看起來就蠻恐怖的.....ˊˋ
後來又跑去漫畫店找一本今天剛出的飛輪14集。
買完之後就跑去找哈瓦那。
在那邊找了半天之後........才發現在另外一條街啊=口=
我不是已經去過三次了嗎?怎麼還會忘記啊?
我真的是超級大路痴哪........
這樣的結果就是到店裡的時候口渴到還沒點餐就狂喝水......
<=從早上起來就沒吃沒喝任何東西ˊˋ
對阿姿有點不好意思哪........


就在那邊坐了一整個下午。
阿姿原本想看C語言,結果我一直找她講話XD
我覺得難得出去嘛~就想多聊一些。
也講到一些文學相關的東西這樣。
也帶了遊佐的照片去問他幾歲XD(声優アニメディアVol.12那本)<=奇怪的怪癖。
這次猜的就蠻準......35歲。
每本雜誌的照片有差吧.......那本的照片我沒有覺得很好看就是了。
不過就是因為那裡面收錄的聲優照片蠻多的(聲優百人!)
順便也翻福山潤的照片給她。
說到他配的幾乎都是正太型角色,阿姿就說:

[也就是說是小受吧?]


我:[我什麼教過妳這個了?=口=]
阿姿:[這不是一般常識嗎?^^]
我:[那怎麼可能會是一般常識......ˊˋ]

這真是太經典了XD


話說那時候店裡旁邊坐著一個男生,用手提電腦在打字。
不知道是做什麼的~有點好奇。
<=會把這種人歸類成作家的某隻。

後來來了四個女生,剛巧是我不喜歡的那種類型。
偶爾會用奇怪的眼神看向我們.......
我才覺得妳們奇怪咧= =
沒事在店裡拍照幹嘛......也不先問過店員可不可以照......
這桌比我們晚來比我們早走......我真的很喜歡在這種店裡消磨時間哪=w=

話說應該是因為聊天的關係吧,阿姿東西吃的很慢。
店員都在旁邊偷笑......(啊很好笑嗎?)
被影響到的我也在笑這樣XD眼前的情況好妙。
我都喝完我點的奶茶了,她的飲料才剛上這樣.....
是說原來冰奶茶不是裝一壺,我下次要點熱的!熱的比較好玩~
可以自己加焦糖~
還有就是大概真的是沒睡覺的關係吧,喝完奶茶我有點心悸ˊˋ
店裡的冷氣好強我覺得好冷。
我在那邊喝奶茶老是嗆到......真不知道我在幹嘛ˊwˋ

後來四點多就走啦~
走的時候那個帶著手提電腦的男生還在耶。
中間他一度離席不在,我聊天聊到一半才發現。
陪她去換手機電池這樣(恭喜!終於有手機啦~^^)
後來就搭車回家了。
是說公車站牌好像換地方放了?
這次公車停的地方跟以前停的不一樣,超前了一點點。
我還以為我又要坐過站了ˊˇˋ
不過這樣對我沒差......路程跟以前還是一樣啊。


嗯,其實我現在好想睡覺喔。
不過要是再這樣下去,真的很糟糕啦ˊˋ
半夜不睡覺真的會想東想西的........

要趕快調回來才行!要開學啦~


說到開學,阿姿九月二十幾號才開學耶......
我怎麼15號就開學了=口=
而且她的直屬學長已經跟她聯絡了說。
各校不太一樣呢~。


下次再出門可能就是去找國中導師啦~
不知道什麼時候能成行呢。


(補充一下:在中壢逛的時候,有看到兩個疑似傳教士的外國人。當我搭公車回到家附近的時候,竟然看到其中一個外國人騎著腳踏車呼嘯而過.........怎麼回事啊?)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championzi
  • 呵呵^^
  • natiaro
  • 呼呼ˊˋ(妳的感想就只有這樣嗎?[無奈])
  • championzi
  • 謝謝大家的支持!!我終於有手機了!!(hands in air)<br />
    <br />
    <br />
    <br />
    【↑慢了豈只半拍】
  • championzi
  • 再說了<br />
    只要認識一兩個同人女<br />
    就一定知道<br />
    攻與受<br />
    的意思嘛<br />
    <br />
    這不算COMMON SENSE嗎?<br />
    <br />
    <br />
    只不過<br />
    知道這名詞的存在與基本意義<br />
    也並不代表我想深入研討喔呵呵呵呵
  • natiaro
  • 哈哈^^b<br />
    我現在也沒有那麼萌BL啦........<=慢慢正常化的某隻。<br />
    <br />
    這種東西一般人不要知道比較好哪......會被同人女嚇到的。<br />
    (真正資深的同人女討論起來蠻OPEN的喔。我是不會在不喜歡這個的人面前公<br />
    然談論啦~網誌例外。<=我的地盤)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