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長的標題XD
是說終於今天順利拿到雜誌了~(順便帶我家的狗狗散步)
其實昨天就可以拿了說,早知道就早一點去收信了ˊˋ
我還以為他們星期六日也放假哪。

嗯,剛拿到的時候,第一件事就是要找聲優百人的福山。
翻了半天還想說怎麼不見了?後來才發現是拿錯本ˊˋ
哇~真的比較有男子氣概哪。
不過我看這裡面的照片,蠻多都是以前的。
像森川(101張照.....聲優直筆用的也是這張),石田(據說染頭髮了),
齋賀大姐那張看起來好像男人Orz
只有少數像是遊佐,谷山用的是最新的照片。
........福山那張是多久以前的啦?(遠目)

同時我也看到了恐怖的諏防部
呃啊啊啊~真的好難看~真的有欠揍的感覺(逃)
鈴木達央頭髮燙捲了有點不習慣,好像有可愛化的趨勢.......
以前直髮的樣子,我就從來不會覺得可愛說。

森川好像有越來越胖的趨勢Orz
皮膚好白,看起來有加乘的效果。其實金髮不適合他哪......以前就想這樣說了。
中井怎麼老是那一號表情,Voice actor2笑得就很開說。(莫非是攝影師特別要求的?)
是說中井的手蠻粗的。
保志老是戴著帽子,好像沒有瘦下來的跡象。
總覺得保志現在的長相離我所認識的保志好像越來越遠?
置鮎倒是保養的很好,跟前幾年好像沒有什麼差別。
森田成一的話,我蠻希望他頭髮能剪短。長頭髮的樣子我覺得不是很好看......
(怎麼變成外型評比啊)
好啦,話說戰國BASARA裡面有個角色是森蘭丸,我看到這個名字就會想到BL去耶。
印象中他是織田信長的隨從之類的,據說日本武將因為軍中無女人,就會跟身邊侍從......
不知道織田信長是誰配的?(喂)
(這種感想也不好啊XD)

最重要的,這次買的目的當然是遊佐和福山。
遊佐的訪談稍微看了一下,那部動畫(Ergo Proxy)我也有看啊。
是說Vincent真的是個蠻謎樣的人物哪。
他的確是個壓抑自己去迎合別人的人,不過真正的個性到底如何呢?
好想問遊佐之後的劇情如何(毆)

福山這次訪談內容是[いぬかみっ!]這部動畫。
這部我沒有在看......感覺像是後宮型的動畫。
一開始看到[啟太]兩個字,我還在想說跟[學園ヘヴン]有關嗎?
只是剛好兩部動畫的主角名字是一樣的ˊˋ
比起這兩部,我覺得最近的新番[Innocent Venus]比較好看。
裡面福山也有配音,是配角啦。
是一個讓人感覺很腹黑欠揍的角色^^
福山這樣的角色我覺得不太常見呢。
這部動畫的聲優陣容非常豪華呢~ˇ


雖然声優アニメディア跟hm3比起來,很明顯是hm3的質感比較好。
不過声優アニメディア有送海報耶~
遊佐的海報~當然福山也有。
原本還想說女聲優的可以給同學(水樹奈奈那張)
不過後面是遊佐哪........
我也很喜歡後藤沙緒里那張,巫女扮相好棒~
我算是巫女控吧XD我手邊一件巫女服就是這樣來的



hm3的心得補完ˇ

浪川和岸尾組成團體了。
雖說是之前就有消息了啦......
不過目前為止,我還沒有聽過那種真的持續很久(十年以上?)的聲優團體呢。
就算有,好像大部分都還是進行自己的工作,團體雖然存在,實際上並沒有進行活動。


唔唔........野島的照片很不錯,不過看起來都差不多。
因為有臉部特寫的關係,我看到修眉的痕跡了XDD(注意那個幹嘛?)
hm3還弄了一個野島年表XDD
不過看到父母親的描述那邊,我傻眼了。
咦咦咦咦咦~?是我看的那樣嗎?
我日文頗差,是我想的那樣嗎?
維基百科那邊的描述很少。
呃啊啊我好好奇~


這樣說不知道會不會失禮。
我覺得谷山紀章像伍X(某歌手........
不過聲音截然不同哪(大笑)
谷山演出的大多是美青年說XD


森川戴墨鏡比較好看。
穿起深色衣服來是還好,不過我還是覺得他該減肥,把下巴減掉。


神谷浩史,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他和高橋廣樹有點像......
初看到覺得有熟悉感原來是這樣來的啊~


是說看到STA☆MEN那一面的時候。
團體照那張.....團體照那張的鈴村,有點像秦X(以前表演魔術的某藝人)耶!
(我這篇怎麼變成尋找明星臉的文章啊=口=)
他們穿著那個名牌讓我想到了電視冠軍.......


鎌刈健太最近蠻出名的。
第一次聽到他的名字,是在[エア・ギア](飛輪少年)的Cast表裡面。
算是新生代的聲優,聲音還蠻幼的~第一次聽到時的印象。
實際上人也長的蠻可愛啦,不知道以後發展如何。


我覺得三木的髮線後退了。
雖然之前就已經後退了,總覺得有變本加厲的趨勢。
最好還是留個瀏海擋住吧。
(我總覺得我有越講越狠的趨勢=口=我還是很愛聲優們的啦。)
話說之前聽說三木有小孩了,網站目前也在策劃新區域。
三木的確是當爸爸的年紀了呢(笑)
不知道他小孩以後會不會成為聲優。(像野島家那樣耳濡目染?)


看到遊佐在[週刊˙遊佐浩二]那張照片,不由得想到之前遊佐提起的[萌要素]。
遊佐~你是基於這個原因,才幫旁邊的小熊戴上那個嗎?(笑)


遊佐的大特寫,左眼靠近鼻子那邊一塊白白的,似乎是妝沒弄勻。
這次的標題是[言葉と写真の恋物語 第一話「巡る泡沫」]
意思是之後還有嗎=口=
該不會之後的每一期都有吧?
雖然有遊佐的照片是好事,但我的錢包啊啊~><
是說我蠻期待遊佐在[NIGHT HEAD GENESIS]裡面配大叔(神谷司)的。
對了對了,這次訪談的內容,我有看過翻譯。
基本上跟前幾本雜誌差不多,把當聲優的動機,歷程描述一遍。
這樣就變成買雜誌的動力真的是照片啦=口=
まあ.......實際上的確是這樣沒錯(火乍)
不過你的女友真多啊.......遊佐........(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