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早上七點才睡覺ˊˋ
結果就這樣昏睡了一整天,晚上才清醒過來(炸)
作了好多夢,但其中一個因為以前有夢過類似的所以印象還蠻深刻。

一開始,我夢到我跑到家X福去逛。
逛了半天也沒有買任何東西就出來了。<=下意識的省錢心態?
一出來,我直覺我是在台北街頭,不過這個台北怪怪的.......


戶外竟然有電扶梯這樣ˊˋ(什麼鬼!)

而且這個電扶梯快到達的時候速度非常快,把我整個人甩出去這樣。(飛出去抱住路標XD)
丟臉的是路人還回頭看我XD
街上蠻多外國人的,感覺比較像國外的旅遊景點,但問題是我這個時候還想著要去台北車站ˊˋ
從電扶梯上被甩下來的時候,看到一根路標這樣。
上面標滿了往哪個方向走會是什麼景點這樣。
我有看到一個什麼[月蝕教堂]的,雖然蠻有興趣,但是我一直想著要去台北車站搭車回家。
奇怪的是這時候突然有人幫我帶路,帶到台北車站這樣。
這也就算了,夢裡面不太記得那個人的臉和聲音,但我直覺他是森久保ˊˋ(咦???)
為什麼一個日本人會比我更清楚台灣的路啊???
好啦我知道我私心對聲優怨念,但如果是遊佐更好XD(炸)


到達之後就莫名奇妙的撘上車,夢就到這裡結束。
好意識流的夢喔,忍不住這樣想。

以前也作過這樣往台北車站走的夢,不過那個時候旁邊一直有人這樣。
這個是幾乎都是一個人在亂晃。(還被路人行注目禮ˊˋ)


不過老實說這個夢的感覺不是很好。
雖然最後我到達目的地了,但是途中一直都處於迷茫狀態。

這是什麼奇怪的夢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