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去買空之軌跡FC,還有去哈瓦那吃東西。
FC果然沒有語音啊..........ˊˋ
看來只能期待之後的SC中文化了。
還有就是我的報告已經寄出去了。
雖然因為字數爆了的關係,這份報告不是很完善
但至少我還算蠻講究的啦........
第二階段的報告,還不想把它拿出來寫,進度暫停中。
我現在好想睡啊@@
FC我現在還停留在序章,還在解一堆小任務這樣。
約書亞真是好用啊........
或許是我比較龜毛吧?這種遊戲我一開始都會先練功,等到打膩了之後就會專心解任務這樣。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玩得蠻慢的.........

話說獸王星的OP,也就是堂本光一的單曲,據說台壓版好像會在7/28出。
哎呀~其實有點想去買。
當初W-inds的[四季]那張單曲也是因為喜歡就跟同學衝去買了(雖然很久沒聽了這樣XD)
嗯嗯嗯.........有點心動。

還有就是據說遊佐在[週刊˙遊佐浩二]中表示:
他出演七月新番[NIGHT HEAD GENESIS]中的神谷司ˊˋ
這部動畫已經是我預定必看的一部了......
雖然說一開始是被劇情吸引+森川石田配音
沒想到現在又多了遊佐.........
不過遊佐出演的那個角色.........在漫畫裡,最後掛點了ˊˋ(而且那角色是個大叔)
啊啊~遊佐你辛苦了。
看來這部動畫的聲優陣容真的非常豪華哪........
那個角色算是蠻重要的反派吧,戲份應該不少。
不知道遊佐會怎麼表現呢......目前我還沒有聽過遊佐配大叔角色的說。

另外還有一個什麼名偵探柯南的,因為不太感興趣就算了ˊˋ
我應該只會去看那個什麼鎮魂歌的........

我的遊佐單曲還沒寄來ˊˋ
要等到八月八月八月........
為什麼這麼慢呢(怨念)

今天去金石堂沒看到hm3......其實有啦,但卻是女聲優的那本。
只能等八月博客來出貨了ˊˋ


還有就是在[獸王星]動畫替三頭目配音的小栗旬。
演出日劇版流星花園的花澤類。
哇,原來小栗旬長那樣子!
到時候可能會看看吧........雖然我並不滿意小栗旬在獸王星中的表現。




之後要開始看村上和三島的作品了
今天就先睡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