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我看完了。
今天報告也打了一千多字.........
報告可以慢慢來,之前紅樓夢的報告我也是分兩次才打完的。
沒辦法,因為會懶......(手一攤)
反正下個禮拜做完的話,離開學還有很久,其實可以放心了。
不過赤地之戀的報告比較難寫倒是真的。
但不愧是張愛玲的作品,還是有很多地方可以寫啦。
我覺得我那一千多字的內容,其實超過一半都是在引文啊........= =
紅樓夢那篇也是因為引文,字數才會爆成那樣.........


另外另外,遊佐的花宵角色曲昨天就出了。
不過我要等好久才會拿到啊........最快是八月初可以拿到吧ˊˋ
hm3這一期有遊佐也出了........明天去金石堂碰碰運氣,看有沒有進貨。
沒有就都要等到八月ˊˋ
到了暑假,怎麼買雜誌的錢也暴增了Orz
另外一本雜誌還在考慮中,因為只有兩頁........
偷偷在網路上已經看到內頁了,我覺得hm3的照片比較好看,而且也有傳說中的藍色瀏海。

我想睡覺了.........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