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因為家裡又鬧了,
心情非常糟糕的我就寄了e-mail給郭老師(高中國文老師)
然後今天就被老師約午餐了=口=
本來我是想說今天一整天都不吃東西只喝水了,
沒想到老師竟然來約。
可以不要待在家裡當然好,
所以我就去了。

在電話中,老師就說了會有高中二年級的一個人會來。
在此暫稱他為阿揚吧。(打全名不好啊)
老師其實是說全名,這個人其實我是認識的。
他和我國小同班了好幾年(據說是三年?我不記得了@@)
可是我之前在學校公差的時候,看到他的名字在二年級。
那時候還想可能是同名同姓吧,他和我明明就同屆。(其實他的名字還挺陽春的XD)
今天聽到了也在想到底是不是同一個啊。
畢竟同校又同名同姓,其實機率不大。
結果真的就是國小和我同班的那一個啊=口=
老師還蠻驚訝我們認識的。
一開始我就先和他打招呼,然後問他為啥現在是二年級。
原來他在升二年級的時候休學了一年。
什麼原因我沒有多問,因為我大概猜得到,老師會找他,一定也不是什麼好原因吧......

一路上老師也多少說了些看似不相關的話,我才知道原來他也和我一樣,母親早亡。
後來到了餐廳(老師吃素),老師先去停車,叫我們先研究菜單。
老師去了好一段時間,我們兩個就坐在那邊非常的尷尬。
雖然是國小同學,但也已經六年沒說話了,雖然我蠻想和他說話的,但還是沒開口。
畢竟以前國小的時候,還常和他一起玩。
再加上他在武術方面蠻有成就的,說實在話啦,我還蠻欣賞他的。
但昨天發生過那種事,我也不太想開口。

點餐,我們都點了最便宜的乾麵。
老師還說怎麼都吃乾麵啊?
因為是老師出錢啊= =,我怎麼好意思點那些貴的東西?
老師就又點了一鍋湯來。
但老師說他十點才吃早餐,故不甚餓。
在這段時間內,大部分都是老師跟阿揚兩個在聊天,我偶爾插話而已。
中間他們聊到電影劇情,老實說我的插話有點在潑冷水的感覺。
沒辦法,我現在思考真的越來越現實了,原諒我吧Orz

那個套餐實在是......有點多。
我吃完麵,喝完湯,就飽了。
老師還一直交代我們要吃多一點。
(老師如果你沒找我,我是打算今天不吃的耶。
而且這年頭吃胖了會被排斥的。<=真可悲,最終還是只能跟著世人的價值觀搖擺。= =)
沒想到後面還端上果凍(?是白色的,淋芒果汁),西瓜,還有茶~~~
果凍我才吃了兩口,肚子就痛起來= =
後來還是慢慢的吃完了。
不過西瓜和紅茶,分別是阿揚和老師解決掉的。(老師沒喝完=3=)
中間阿揚還說到他兩個姊姊都離婚了要搬家,因為時機剛好就乾脆三人一起住。
(其實我蠻羨慕?我寧願辛苦些,也不想和我繼母一起住。)
老師就說這很戲劇性,我就說這可以投稿到報紙去。
我這樣說不知道他覺得怎麼樣,總覺得搞不好他心裡偷偷罵呢。
可是我只是想這可以賺外快啊。
還是我太多心了= =


後來就分別離開了。
他和老師回學校,我則回家。
聽說他有網誌,其實我還蠻想向他討的。
但畢竟跟人家不是很熟,還是算了。
在六年沒說話之後又這樣重逢,其實還蠻特別的。
(他竟然記得我!這是最令我驚訝的!我在班上一向不起眼,我覺得現在記得我的人,很少......)


然後是題外話。
我最近常常被找出去吃飯耶。
雖然幾乎都是姊姊啦........
先是大姊(出嫁了),再來二姊(已訂婚),再來我三姊現在又每天晚上都會給我帶吃的。
看來我想餓也餓不到了。

指考就要到了,不知道我班上那些人會考到哪裡。
說實在話,推甄雖然很辛苦也很恐怖,但是比較好上哪。
應該說對我而言,推甄是比較有利的。(性向明顯)
我好想知道他們會考的怎麼樣~~~> <
不過在我知道他們的學校之前,我想我必須先把紅樓夢看完= =
<=目前進展到第六十三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