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曉的蝕月擬人化,
好久沒畫圖的我就手癢了ˇ
另一方面也是ゆっちー思春期變成紅色的,就想到可以畫成紅色的眼睛ˇ
先說了......我畫圖技巧不是很好,也不太會用繪圖軟體上色。
圖不好看不要怪我喔= =

以下!有圖慎入。


設定:
*黑色短髮,紅色眼睛。
*頭髮很柔軟。
*話很少不常笑,因為這樣常會被人誤會難相處。
*個性天真。
*戒心重。
*喜歡藝術類活動,喜歡看書。
*喜歡可愛的東西。

(我怎麼覺得我有在設定妖精的嫌疑=口=)

下面是圖喔!






我知道我畫的不好啦........> <
而且一擬人化,好像和原本mero的形象不是很符合???
一開始畫的時候就想把他畫成可愛的小受(喂)
我承認我動機不純........
以後如果有空會在畫一些日常生活情況........
但前提是我沒有發懶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