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莫名奇妙的,連續好幾天的壞心情一下子消失了。
快到我真的覺得我腦袋一定不知道什麼時候掉了一根螺絲釘。

事情經過是這樣子的。
明明今天下午的時候還很不爽的說= =
今天在那邊上網,閒閒的在那邊看網誌逛論壇看動畫。
在我打了一些抱怨文給朋友之後,我就跑去逛論壇。
然後看到[今日からマ王!]的PC GAME出了的消息。
喔喔喔我要玩~~~~
<=此時突然進入了亢奮狀態。
......當然,剛出的日本遊戲,我怎麼可能玩到嘛XD
(我還跑去看拍賣有沒有咧XD結果沒有)

然後又跑去PTT的笨版逛
看別人的笨事分享笑了一陣子之後,就把BBS關了。
然後腦中突然浮現一個想法:[哎呀~不管難過快樂,人生還是照常過~]<=老頭式言論。
心情就莫名奇妙的沒那麼糟了。
奇怪明明幾乎每天都會上PTT啊,每次也是笑完之後眼睛累了,放空之後又開始沮喪。
事實上困擾我的事完全沒有解決,每天還是照樣過著餓肚子的生活
<=我現在真的是一天一餐.......平日可以說是都只關在房間裡。
只要一出門就要花錢,所以只好這樣。所以Webby.......瘦了的應該是我不是你,只要一天小腹就消失了XD
說到這個一天一餐,我就想到鈴村......
不過我也是臉上的肉都沒減啊(泣)

還有就是剛剛去聽了花宵遊佐的角色曲~
這次花宵的Radio有試聽呢~(樂轉)
聽起來還不錯,是慢歌呢。
總算沒辜負我花的那五百多塊........<=早早就跑去請人家代訂的人,CD都還沒出呢~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