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下禮拜就要畢業了,
接下來的日子是真的清閒了。
原本還想說差不多是時候去找打工了,
結果呢?
今天收到了一封信,是東海大學寄來的。
原本還想說是註冊須知什麼的,但完全不是。

是作業單啊=▽=

我怎麼完全不知道推甄上的會有作業啊?而且還有期限~
還分了兩個階段耶........(我昏)
基本上兩階段都是讀書報告。

第一階段,從6/10~7/25
可供選擇的書目有:三國演義,水滸傳,西遊記,紅樓夢,儒林外史
(一開始沒把書單看清,還在想會不會有金瓶梅.....這也列為四大奇書啊。不過就算有我也不想看:P)
要在7/31號之前掛號寄回學校......Orz

第二階段,7/25~9/10閱讀現代作家之著作。
因為列出的作家有25位,我就不一一打出來了。
其中有幾個還是我很喜歡的作家呢^^
像是余光中啦,楊牧啦,白先勇啦,張愛玲......鄭愁予也在其中呢。
這項作業要在9/15開學時交回系辦公室。

以上兩項,字數全都要在二千~三千字Orz


怎麼........我都沒聽說有作業啊~
之前我學姊也是推甄上的(但是是外文系),但我沒聽說她有作業啊(汗)
是說~其實也沒差啦。
反正我之前也寫過讀書計畫,原本還想說畢業了,沒圖書館可以運用很麻煩。
現在呢?我可以光明正大討錢去買書了(毆死)
其實我現在是有斷斷續續在看唐詩了啦.......
紅樓夢本來也決定要重看的......(我手邊有一本研究紅學的書,耶!)

至於現代作家方面,我手邊一本[青銅一夢]尚未閱畢。
但現在我比較傾向於針對張愛玲來研究.......
總之,先把紅樓夢好好的再看一次吧(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