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標題所言,是的,今天在學校把初稿完成了~
說初稿,因為前面有些地方寫的太露骨要修正,有些地方不夠完善也要再加。
不過說實在話,我這篇短篇,竟然從學測前開始寫,寫到現在才寫完!
原因在於我的情緒波動,寫一寫停了好長一段時間........
真的原本只是想說寫個3000字的短篇吧,看樣子現在應該不止了......
(600字的稿紙寫了12張......)
這大概是我寫過最累人的短篇了Orz

嗯,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寫這種現實性很重的題材。
因為太黑暗了,事實上一開始會寫也是因為那段時間蠻憂鬱的= =
所以整篇看起來蠻悶的......
如果對這種沒有興趣,可能會看到睡著也說不一定......
如果我把這篇給同學看,同學一定會覺得:[天啊這是什麼東西啊Orz]
整篇故事少有的高潮,大概只在主角內心瘋狂的時候才有。
不過,因為我不想把主角的想法寫得太露骨,這地方不是刪掉就是修改。
也就是說,這篇會一整個低調。
但是,我覺得最後的結尾,是我寫的最開心的地方。
因為寫到中間,角色不是不聽我的話,就是突然間又拉了一個角色進來囧
只有結局從頭到尾沒有變過啊~感動><
也只有這邊我覺得才是整篇的高潮。
我想大家看到結局也會很高興,不過可能是因為終於看完了的高興^^b
總之我應該開始把它打成電腦檔了。
之後能貼的話再貼上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