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之前才跟人家說咎狗的某些圖不太喜歡,
結果因為太無聊了就跑去玩Orz
其實還不錯啦~這種風格我還蠻喜歡的。
有點血腥暴力,但還在可以接受的程度內。
裡面有幾張CG不錯倒是真的ˇ

以下BL有,慎入。

Cast:(直接轉貼別人整理好的過來@@)
アキラ(AKIRA)———— 先割れスプーン(鳥海浩輔)
ケイスケ(KEISUKE)—— 何武者(杉田智和)
シキ(SHIKI)—————— 绿川 光
リン(RIN)——————— 鬼龙院隼人(福山 潤)
源泉 —————————— 一条和矢
アルビトロ ——————— 菱 胜(岡野浩介)
キリヲ(KIRIWAR)——— 富士爆発(小西克幸)
グンジ(GUNZI)———— 杉崎和哉(谷山紀章)
エマ(EMA)—————— 奥田香織
グエン(GWEN)———— 滑川菊太郎
猛 ——————————— 小池竹藏(荻原秀樹)
n ———————————— Prof.紫龙(山崎たくみ)


故事內容:
簡單說就是アキラ原本參加Bl@ster(街頭格鬥比賽,殺人不可。有賞金。),一直以來都保持全勝的記錄。
某天,他莫名奇妙的被冠上了殺人罪--這是終身監禁的大罪。
為了洗刷冤屈,他答應了CFC幹部エマ的條件,去參加[イグラ](和Bl@ster相近,但可殺人,不可用槍。)
故事就是從這邊開始。


話說一開始看到官網介紹,我還不覺得アキラ是個小受。
實際玩過之後,看到CG之後.........(CG裡,アキラ都被畫的好可愛啊。)
他還真不是普通的受耶........(汗)
不管是在哪一條路線,他都蠻弱氣的,一點也不像Bl@ster的連勝者。
遊戲裡除了リン路線以外,アキラ都是小受一隻。




裡面的幾條路線(ケイスケ,シキ,源泉,リン,n),大概就屬ケイスケ的最正常了吧。
其他人的路線,我覺得都有點牽強^^b
情感方面都很薄弱........感覺アキラ從頭到尾都只喜歡ケイスケ一個。
不過走到其他人的路線,ケイスケ都只有死路一條........有夠可憐。(因為掛了所以只能找別人???)
不過在ケイスケ路線,有個糟糕結局真的非常經典。

ケイスケ把アキラ殺掉,大笑著把アキラ的腸子拉出來。
說:[愛してるよ......]

這裡有一張CG,但實在非常兒童不宜啊= =
所以就不放了。
不過這個結局的氣氛掌握的非常不錯,所以我反而還蠻喜歡這個結局的。<=怪人

其實我還蠻喜歡壞掉的ケイスケ。°∀°
狂氣的感覺很讚ˇ

話說ケイスケ在向アキラ告白的時候,說:(大略的台詞,我記不太清楚。)
[我喜歡的是女生,我除了アキラ以外的男生都不喜歡......]
意思就是說:他把アキラ當女生看???XDDD(越描越黑)
忍不住想吐槽一下。:P
(本意是他對アキラ的愛是超越性別的啦XD)

ケイスケ的好結局就是兩人在一間小修理廠工作,過著平凡的生活。
不過兩個人在工作的時候還抱來抱去的,不太好吧(汗)






附上一張ケイスケ把アキラ推倒的CG。


シキ路線則是所有路線裡,我覺得CG最漂亮的。
尤其是那個シキ推行強權統治,而アキラ成為他最得力助手的結局,我最愛這個結局了~ˇ
實在是因為兩個人穿軍服的樣子太讚了(軍服癖出現),所以我才會捨棄那個good end啊~




シキ路線的good end我反而不喜歡.......
シキ失去自我,人偶般的活著。而アキラ則在他身邊守護他.........
雖然聽起來很唯美,但我不喜歡(手一攤)。
奇怪這個遊戲我喜歡的都是怪怪的結局(汗顏)




シキ路線的end還有另外一個,シキ統治了城,但アキラ卻每每在シキ不在的時候出去勾引男(女)人。
等到シキ回來的時候,就會把那些人殺掉。
アキラ就這樣享受著シキ為他吃醋殺人的模樣.........
這裡アキラ的CG好媚啊~~我喜歡(喂)
還有シキ的一句:[今日は誰だ-]
嗔怒的感覺好讚ˇ
都喜歡這種壞結局的我果然很奇怪(毆死)









兩人對峙的CG。





這張很有老夫老妻的感覺。(炸)


リン路線,純粹是為了シキ路線而攻略的。
當初在官網看到リン的時候,我一直以為他是女的。(汗,那時候根本沒有去看說明)
等到遊戲中リン出來時,我才知道原來是男的.......
リン的路線就是單一結局了,說實在話他長大的樣子比アキラ還攻........






リン路線中很喜歡的一張,拿著短刀的樣子很不錯。



再來就是很讓人脫力的大叔源泉。
在攻略他的時候,因為大叔實在是太囉唆了,很多對話我都沒認真看。(汗顏)
我果然對大叔過敏XD



源泉的結局圖。很柔和,感覺很不錯ˇ



n,最後才能攻略的角色。
一樣是沒有很認真看劇情的一條路線。
n講話都很外星人,再加上我日文本來就差,所以我根本不太想理他。
H部分也是給他很莫名奇妙......不要因為這是BL GAME就這樣嘛。
不知道怎麼安排,不要放就好啦。= =




我攻略的順序是:リン→ケイスケ→シキ→源泉→n。
嗯,這個其實還蠻好玩的啦。
不過在攻略過ケイスケ之後,因為故事的來龍去脈大概都知道了,所以其他路線的劇情就很懶得看。
就連シキ路線玩的都不是很認真。= =
我覺得ケイスケ才是真正的主角吧,其他路線都有點牽強。

CG部分我要抱怨一下,明明平常的時候都很正常的,但為什麼在H的時候肌肉的部份要特別強調?
這樣很奇怪耶←遇到H橋段狂點滑鼠左鍵的某人。我不接受那樣的圖啊啊啊~

音樂,其實我在玩遊戲之前就聽過了。
不過那時候......聽不下去= =
配上遊戲畫面就覺得還好,還蠻配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玩玩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