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倩那裡看到的。
我覺得音樂蠻好聽的,就擺上來讓大家欣賞欣賞。:D
聽聽這種純音樂很不錯,可以放鬆心情。

昨天找了好多作家的部落格出來。
我家的連結還有向陽的網站還沒擺上去。
看了幾篇文章,昨天頭昏眼花的早早就睡了。

其實昨天半夜房間有蟑螂。
據說是很大隻還會飛的那種。
我姊跑過來問我怎麼辦有蟑螂啊。
但我睡意濃厚,根本沒理她就又睡著了。
早上醒來才疑惑我姊怎麼不見了,原來她跑到其他房間去睡。

今天也稍微做了個改版
我蠻喜歡這張燈裏,感覺很漂亮。
留言版的圖也換了喔。


........其實心情不是很好。
先這樣就好了。
還是慢慢欣賞音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