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聲優雜談再開!!!
真的是很久沒寫了呢,久到我已經忘記很多當初想寫的東西。(笑)
沒辦法,我現在幾乎都只注意遊佐了嘛。
總之我會加油把之後的聲優雜談寫完。自己挖的坑要自己補啊.....
我會加油的。(握)

宮田幸季(みやた こうき),舊名宮田始典(みやた はるのり),
主要的作品有:今日からマ王!的村田健,tactics的一ノ宮勘太郎,
BLEACH的山田花太郎,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系列的地之朱雀,
好きなものは好きだからしょうがない!!的羽柴青,<=好長......
とっとこハム太郎(哈姆太郎)的トラハムくん

其實宮田桑的聲線是完全的小正太啊><
所以配的都是一些可愛的角色呢ˇ
不然就是帶有點憂鬱氣氛的角色,因為他稍帶沙啞的柔柔嗓音。
但我特別喜歡宮田配的小正太,感覺特別可愛呢ˇ

宮田和綠川的聲線都是屬於甜甜的那種。
不過對我而言,綠川像是奶昔,宮田大概就是嗨啾吧<=我這樣寫有人看的懂嗎?
綠川會有點甜到發膩,宮田就是那種黏黏的又帶有彈性......<=比喻越來越奇怪了。
在BL Drama裡面的受聲,我就比較喜歡宮田的。
綠川的太エロ了,我沒辦法.......@@
只能說綠川你太敬業了Orz
一定有偷偷研究A片對不對!(誤很大)

再來說到宮田寶寶的歌。
宮田唱歌的時候就是一貫的柔了。
除非是有特別要搞笑或是表現比較可愛,幾乎所有歌都是慢歌,非常柔和。
不過說實在話我平常不常聽宮田的歌,說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像是櫻井啦,鈴木達央的歌。

說到宮田就絕對不能不說的,宮田喜歡的食物。
宮田在這方面的事蹟可是遠近馳名的,每個跟他合作過的聲優都深受其害哪(笑)
宮田很喜歡去吃一些很奇怪的食物。
常常會帶到錄音室去,不然就是約旁邊的聲優說:[欸,我知道哪裡有間店,一起去吧?]
不知情的聲優們常常就這樣......(笑)
事情就這樣一傳十十傳百,大家都知道了(宮田在這方面惡名昭彰啊)
之前的モモっとト-ク,宮田有當來賓。
遊佐就有問起此事,不過宮田卻說是大家說想去才一起去的,責任推的一乾二淨。(笑)
這事情其實大家都知道,上次遙久祭宮田來台灣,就有人送奇怪的食物給宮田........
還聽說有人在小七碰到宮田,還和他用破破的日文對話好久>口<
羨慕啊~~~
我也要看宮田啦~~~

另外也是在モモっとト-ク聽到了,宮田是個健康オタク,常常會攝取大量的維他命C.......
不是我要吐槽,這樣沒有用啊宮田桑,人每日吸收的維他命C是固定的,多的會隨著尿液排出去喔。
所以就算攝取比較多也沒有用......因為都會排掉。(汗)




啊啊啊........這次真是糟糕到啦= =
我竟然打的那麼少........
原諒我吧@@因為我都在注意遊佐......
而且現在又不聽BL Drama,能講的就更少了@@
今天就到這裡結束,下次來講福山潤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