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其實今天還是很不開心。
上課的時候心不在焉,想一想差一點就要哭了。
我可不想讓那些等著我出醜的人快樂。
下課的時候強顏歡笑,反正也沒有人會注意到我難過。
算了,沒什麼可以依靠的。

昨天那篇其實打到一半就送出了。
因為我姊上樓了。
其實還有很多很多想要抱怨,不過還是算了。
我知道我的情況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可是痛苦的還是痛苦啊。
我知道把事情說出來沒有用,因為沒有人能幫我解決這個問題。
連我爸都坐視不管了,看著我們被一個外人欺負,我還能怎樣?我又能怎樣?
我還有漫長的三個月才能離開。
就算我今天找老師抱怨,找同學訴苦,難道有誰可以收留我嗎?
沒有的。
我真的無法在這個家待下去。
誰喜歡被指桑罵槐?誰喜歡被冷嘲熱諷?
我現在真的很能體會社會上為什麼會有所謂學壞的小孩,他們背後都有一個破碎的家庭。
(不包括被寵壞的喔。)
太過痛苦了,所以逃離,所以墮落讓自己麻痺。

接下來的兩天假日,因為都待在家裡,我已經有日夜顛倒餓肚子的打算了。
我再也不想吃那些鬼東西了!那個女人弄出來的鬼東西!
我現在很能體會伯夷叔齊寧可餓死首陽山也不食周粟的心情,因為我現在也是寧可餓死!
今天就先買了吃的回家,然後馬上洗澡。
我決定把這個家當做旅館了,不過是個隱私權,還有隔音不太好的旅館。

我從未如此恨過一個人,她是第一個。


剛剛聽說明天他們要回去,太好了不會餓肚子了。
之後看看什麼時候有時間去買一些存糧好了,以後的晚餐要靠泡麵度日。
泡麵都還比她煮的東西有營養咧!

我要趕快學會騎摩托車,我要趕快開始賺錢。
以後大學讀完我也不想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