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mero日記:D
因為mero改版,所以特別來發個文啦<=才怪
其實是因為吃的字又可以整個複製下來,這樣發文會比較方便哪。
話說上個禮拜六跟我姊出去。
在路上看到一家[金玉雜貨店]。
我說那個取名字的人,如果知道[金玉]在日文中的意思,應該會昏倒吧XD

進入正題。


ゆっちー
最近覚えた言葉
■半天 ■最後 ■國 ■不用 ■成績 ■飛出る
■又 ■裡 ■結 ■堆い ■流汗 ■洗 ■閉じ込める
■剛 ■真崎 ■演出 ■心 ■模 ■模 ■有半


沒事學一個[閉じ込める]幹嘛......=3=
這就跟沒事去學髒話的mero一樣讓人頭痛啊.......
難得吃五個字的,為什麼你要吃這種字......
好啦我知道是做母親的墮落,孩子也好不到哪去XDDD
(話說那個廣播劇我還沒聽咧= =)
算了反正那部廣播劇遊佐有演出嘛。

還有為什麼[模]學了兩次= =


いちご
最近覚えた言葉
■老師 ■一節 ■洗 ■件 ■出る ■身
■兄弟 ■演出 ■我慢
■剛 ■別人 ■特 ■水深 ■校了 ■心 ■花
■有半 ■大家 ■劇 ■情


話說我原本還想:[奇怪......我應該沒有打過<我慢>(忍耐)這個詞啊,怎麼會吃到?]
後來才知道她吃到的是[給我慢著!]
果然製作者是日本人,吃的字也很有日本風味XDDD

還有■兄弟 ■演出 ■我慢
可不可以這樣解釋:[大家很想看到兄弟演出,所以就忍耐一下吧(野島兄弟)。]XDD
好啦我開玩笑的:P
話說我現在已經沒有在聽BL Drama了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