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剛剛才發生的事........= =
太可怕了,咱這一生和蟲族結下樑子了。

因為今天天氣很熱,全身流汗哪。我想說怕太早洗澡晚上又流了滿身汗不好,所以想說七點多再去洗吧。
要去洗澡之前,理所當然的會先去拿換洗衣物啊。
走到衣櫥前,抽了一件衣服出來。
[咦.......?怎麼衣櫥裡那麼多毛屑?]
一堆白白的屑屑飄飛出來,我揮揮手,想將那些屑屑揮走。

キァ―――――――――ヽ(°д°)ノ<=絕叫



大、大飛蛾啊~~~~~~
當下倒退數十步不敢接近。

之後老姐上來,我馬上跟他說我衣櫥裡有飛蛾。

[哈?你看錯了吧?難不成是蟑螂?]
[我沒有看錯啦。]
[我看看.....キァ―――――――――ヽ(°д°)ノ]<=我家小狗被嚇到了,往樓梯衝XD
[你幫我拿衣服啦.....]
[為什麼你衣櫥裡會有飛蛾啊?你收衣服的時候有沒有看啊?]
[.........]<=默認。


過了一下子,我姐跟我說:
[你要是沒有跟我講,我就會幫你拿衣服了說。]
[你的意思是你不知道就敢拿了是嗎= =]


後來我家老弟洗好澡很歡樂的走過來。

[欸,去把我衣櫥那件垂下來的褲子扯下來。]
[哈?為什麼?]
此時老姊準備逃命,老弟察覺不對,走近一看。
[唉呦!這是什麼?]
[嘖!被發現了........](小聲)
[我去跟爸爸講!]歡樂的老弟跑下樓了。


過沒多久,老爸上來。
[在哪裡啊?]
怕蛾飛起來,這時候我跟我那歡樂的老弟跑下樓去了,直到聽到[死掉了],[好噁心喔],我才跑上樓。
這時候老爸已經把那隻飛蛾用衛生紙包起來丟到垃圾筒了。
(還好我家老爸的視力沒有差到連那麼大的飛蛾都看不到。°∀°)


真是嚇死我了= =
奇怪我每天都會去碰衣櫥啊,難不成是我昨天收衣服順便把牠收進去的=д=

不要再有下次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