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其實這是在4/7作的夢。
只是沒心情發。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不是很想講話。
但也不會覺得心情差,就是不想說話。
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呢?

嗯,我夢到的情況是--
森川在台上,而我在台下近距離的看著他。
感覺上像小型的見面會之類的,台子並不會很高,放著一張桌子,而森川就穿著西裝站在桌前。
森川一直都沒有開口,或許有只是我忘了?
印象很深的是週遭的人都說中文,感覺很像森川到台灣來。
夢裡森川拿著麥克筆在一張海報上簽名。
不知道是筆的關係還是紙質的關係,總之簽起來很像筆壞掉了的感覺@@
這是我第一次夢到森川呢。

話說回來之前好像又夢到三木了。
不過好像是夢到我在看三木的照片Orz
這個夢就忘的很快,記不清了。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狸
  • 嗯...沒有問題。<br />
    翼不要想太多,或許只是單純的心情不好。<br />
    <br />
    這陣子狸也有些改變,心情上的改變只有自己最清楚,不過狸不太敢想太多,通<br />
    常都這樣放著不管它。(←有時候會有週期性的低潮。)<br />
    不然就是狠狠地用別的東西來發洩吧。<br />
    <br />
    乖,不想說話就安靜地沉澱一下吧。(←你自以為呀!?)XD<br />
    <br />
    (突然轉變話題──)<br />
    啊啊,森川大人...orz(天音:你未免變得太快了吧!?)<br />
    我還是一次都沒有夢過...分一點給我~~~!(喂)<br />
    其實翼潛意識是三森派的吧!?(指)(被踹飛)
  • natiaro
  • 當我看了Ergo Proxy第六集之後,心情一整個萌~ˇ<br />
    等會兒貼圖上來你就知道了~^^<br />
    <br />
    或許是因為面試快到了吧。<br />
    不過現在我感覺不是很緊張。<br />
    反正心情低潮什麼的,只要有遊佐就能恢復啦。(是這樣嗎?)<br />
    <br />
    哈哈,是這樣嗎?<br />
    搞不好是因為太久沒聽森川桑的聲音太寂寞了。<br />
    話說彩雲國還蠻不錯看的,不過小關配的皇帝啊......故事一開始就說他好男<br />
    色,讓我有點囧<br />
    森川配的是朝廷內的武官,不過那造型看起來比較像腹黑文官XD<br />
    檜山配的是文官絳攸,看起來像熱血武官<br />
    四月新番我收了好多啊......= =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